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白银都遭遇整数关口争夺战   

2018-11-14 13:2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黄金白银都遭遇整数关口争夺战

  事实上很多人都是能够明白期货市场是存在风险的,但是大多数人对于风险的认知更多的是停留在价格的波动上面。认为一个商品的价格波动涨跌判断错误了就需要承受损失,但是我们假设下要是你能够承受所有的价格波动,那么这样的情况下是不是就不会出现亏损了,是不是价格波动也就不存在风险了?这个观点当然是错误的了,实际上期货市场上最大的风险不是价格波动本身,而是出现了我们自身很难去承受的波动而已,这个可能就是和个人的技术判断和心理素质有关了。

  在这一轮黄金跌破1210之后那么对于黄金的看法就已经发生了改变从前期的看涨势头之中重新回到了弱势区间内的震荡格局,这一轮的下跌主要原因还是说美国经济表现强势和市场避险情绪的缓和在加之实物黄金需求的回落。黄金价格昨日已经测试到1197附近位置目前在于1200以上震荡运行,我们目前的思路比较清楚的就是关注在黄金1200的得失,因为这里是前期趋势线支撑压力所在,那么预计这里会出现一次反抽动作。

  



  若是失守这里可能而言下面就要看到1185乃至于1160附近的机会了,当前的阻力关注的是1205-07附近乃至于1214-15附近位置。一时半会而言在黄金的回踩后很大可能是出现反抽的。所以我们目前在1200附近是可以考虑布局多单的机会的,并且目前而言今日会有英国退欧进程的关键消息,可能对于美元价格和价格都造成影响。

  在黄金测试在1200附近的时候白银价格也是测试在14附近位置,并且对比黄金而言白银表现的比较弱势的,我们还是会建议在14附近布局白银多单,选择杠杆较小的长线持有即可。那么国内黄金价格也是一样选择较小杠杆的长线持有是没有问题的。短线黄金的回踩只是重新回到了区间内的震荡格局并不会代表后市已经完全转空了。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