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04直接空,震荡横盘空不变

2018-11-14 13:08: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黄金,昨日欧盘延续弱势,最低触及到96一线后于美盘开始反抽修正,虽凌晨有二次回撤之意,但终究没完成最后能量的释放后开始了小幅度的延伸震荡,而对于大趋势仍然偏空的形态之下,首先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反抽的幅度和力度,而对于小幅度的修正并没有过前期的开跌口位置,而上方的短线压力于05-07一线,此位置下方均可以按照弱势布局,虽然昨日美盘没有延续,经过一定时间的修正和整理之后,黄金后期仍然继续偏向于空头,而下方的强支撑维持于96-91附近,91一线也是近期内黄金的多空分水岭位置,一旦此位置继续破位的话,则黄金后期的跌幅仍有可能继续扩大,对于前期的上涨起涨点而言,我们需要更多的破位确认信号,否则,趋势打开的幅度仍然有效。

  思路:黄金昨日收于十字星,日内可以围绕于顶底位置作为分水岭进行布局,而欧盘的强弱表现也较为关键,而大趋势仍然偏空的格局之下,短线内仍倾向于高位做空思路,则日内黄金直接于04附近做空,目标看98-92附近,损09.

  【周三操作】:黄金04附近直接做空,目标看98-92附近,损09.

  【周三操作】:原油55.8-9附近空,目标看55.3-54.8附近,损5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