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周五会否迎来突袭行情

2018-11-09 21:35: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周五会否迎来突袭行情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曹老师我的文章里指出了黄金在1221附近是有支撑存在的,因为此处是黄金从1212上涨至1237的61.8%斐波那契回调位,随后黄金也是最高反弹到了1227附近,而当前黄金又是出现了回落,今日最低是走到了1217,那么黄金还能继续维持多思路吗?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么你可以看到今日黄金是出现了相应的下行,不过在这样的下行中也是有一定的支撑存在,即黄金从11月2日的调整低点以来进行连线,能够得到一条下降趋势线,不过这条下降趋势线是作为行情的一个个低点存在,所以反而是一种支撑。今日中午黄金也就是在此处得到支撑因此有所反弹,但是这样的反弹力度并不是非常够,不过今晚这条趋势线的支撑依旧是有效的,同时在1216附近也会有比较强的支撑存在,1216也就是黄金之前大涨了34美金之后所调整的低点。

  其实如果你去观察黄金前期突破出震荡区间后到现在为止的走势,你会发现黄金更多还是处于震荡区间里运行,只是这个震荡区间由原先进行了抬高,现在是作为1218~1238的主要震荡区间在运行。

  而对于黄金何时进行方向选择以及会往哪个方向去选择,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方向选择还是较大概率会往上突破,至于何时突破,原本周一到周四如果都是小行情,那么周五是有可能出现15美金左右的突袭行情,但是即便今晚出现突袭行情,也大概率无法对1238进行突破,因此更多的可能性会放在下周。以及我们再看黄金在34美金大涨后再度震荡运行了1个月的时间,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震荡区间打破的概率就越大,因此方向性的选择即将到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