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原油空单大获全胜,美盘反弹继续空!

2018-11-09 19:47: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今日给了两张空单,早盘1222.5,如期下跌至1218下方,欧盘反弹1221.5继续空,再次下跌至1218一线!收割7美金!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原油上篇文章中王杨很明确的告诉你60.6空单已经进场,没有进场的统统进场,破位60加仓空,原油如期下跌至59.2一线!14美金完美收割!镑美1.305空直接下跌至1.299位置!6美金又到手!日内直接斩获27美金!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美盘必将再给神单,续写神话!跟对人做对事,跟我王杨有肉吃!

  



  


  


  今天对于黄金,王杨已经发了两篇博文来强调黄金的下跌走势了!如果你还在做多,如果你有收益,那我恭喜你!但是我要告诉你的事,刀口舔血的事少干,没有那金刚钻,小心接飞刀时把手剁没了!

  黄金依然维持1224下方看跌的观点不变,王杨是这么分析的也是这么做的,1221.5的加仓空单就是最有力的证明,下方继续看1212位置!美盘还没进场的,破位1218继续跑步进场!当前回调下跌还没有到位,抄底的事情暂时不需要考虑!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20空,保护1225,目标1215-1212;

  原油现在还有再嚷着抄底的吗?多头请站出来发表一下获奖感言!王杨本周已经强调了不止八百遍的空!上一篇博文里60.6的现价空单还言犹在耳!你还去做多,莫不是家里有矿?

  原油继续下跌,60.4下方继续给我做空,激进者当前59.7直接进空,稳健者可以观望!下方还是那句话,深不见底!不设止盈!有空单的给我拿住了!原油请你抛掉所有的幻想,所有的技术分析,只记住两个字“顺势”!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59.9空,保护60.4,目标59.4-58;

  更多及时咨询策略请在中金博客搜索王杨

  http://blog.cnfol.com/dailyfx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