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云天爵:11.9黄金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8-11-09 19:39: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云天爵

  美联储在11月会议上决定维持利率不变,但重申了未来渐进式加息的步调,市场对美联储近两年加息的预期进一步升温。在声明中,美联储认为经济前景的风险大致均衡,未提近期市场波动。不同于上次声明,这次称,企业固定投资增速相对放缓。 在美联储政策声明发布后,黄金继续维持低位震荡,徘徊在1220附近。美元指数则短暂下行之后最终收涨,终结三连跌,涨至一周来最高水平。

  



  黄金在1237美元承压后,三个交易日的整理未能带来新的上升突破,日线短期均线走平,预示着盘面价格进入震荡周期。这和前面1214高点后的修正形态即为类似,这种情况下我们就要改变下单边做多的思路,有单边调整为区间。其次,上升遇阻,调整周期拉长,再加上非农,美国中期选举,美联储决议等较大消息面皆尘埃落定,在没有较大消息面冲击的情况下,接下来面临的将会是一周甚至两个周的横盘震荡。

  


  回档位分析显示:黄金料将测试每盎司1212美元支撑位,很有可能跌破此一水平,进一步下探1202美元。始于1243.5美元的跌势由三浪构成,目前仅完成两浪。当前c浪正在向1212美元展开,即1160至1243.5美元涨势的38.2%回档位。上行通道暗示较低目标位在1202美元。日线图上,金价未能突破阻力位1238.6美元,即始于1366美元的一个大型C浪的38.2%回档位。金价显然已经重启跌向1160美元的下行趋势。若升穿1226美元,可能开启升向1238.6美元之路。

  


  黄金早盘开盘承压1223-24美金震荡回调,午后低位震荡,整体依然弱势。思路短线做空,下方进一步看1212美金附近。

  云天爵黄金操作建议

  1、参考昨日盘面的波幅,今日盘面波动空间依然不会太大,小级别的调整行情,黄金建议1224参与空单,目标1217、1212,止损1229。

  2、黄金短线操作具有灵活性,以实盘实时指导为主,文章发布具有延时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