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继续反复洗盘模式 短线区间操作不恋战

2018-11-09 17:00: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峻齐

  本周的美国中期大选和美联储议息会议都是可以影响到未来美国货币政策的方向,昨日美国中期选举尘埃落定,共和党与民进党各有胜出,选票期间美元稍微有点上串下跳,黄金来回拉锯洗盘符合预期,不过隔夜凌晨3点接踵而来的美联储利率会议,表达了美国经济向好强劲的信号,令12月的加息可能性加大,偏向鹰派的会议纪要支撑美元打压黄金。

  本周连续多次测试1237均未能有效上破,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多头力量缓慢的被消耗,最终多头力竭而衰转而回落,跌破1223支撑意味着短期偏弱,此前低位回升的单阳线也快被吐回来了,黄金进入夹角区间震荡,接下来预计将面临一周甚至两个周的震荡反复,重点依然是关注美元针对97.0-97.2美元的争夺,以及黄金对于1212-1217区域的防守。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在交易市场中同样如此,短期趋势的变化也如水之变化无常,但能够不拘泥于旧势,能因势而灵活驾驭者才是王者!近期来回反复洗盘行情,多空切换的频率较快,所以短期操作都是短线为主,行情会比较反复,见好就收切勿恋战,日内单快进快出为主。

  技术面上,日线5连阴下跌,MA5-MA10均线死叉下行压制金价,说明黄金短期偏弱运行,而周线在上周收取长下影线,这充分说明下方有买盘支撑,今日收线预计不会出现太大的下行,吞噬的可能性不大,今日如触及这里则必然会出现反抽。昨日金价连续多次反抽到1226-1227附近受阻回撤,那么今日重点关注1226-27附近阻力,1227阻力则择高布局空单看回落,下方支撑关注前期小时线大阳线低点1217一线以及起涨点1212一线,这也就有了今日的多单进场位和止损位。日内操作上,今天重点关注上方1226-27阻力,下方1212/1217支撑,死盯这几个点位,金价在1227压制下形成明显的看空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1230位置,下看1220-1217,金价在1212支撑上形成明确的看多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1212下方,上看1223-26。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1、回撤1215-1217附近做多,破1212损,目标1223-26;

  2、反弹1226-1227附近做空,止损1230,目标1220-17;

  3、具体操作布局根据实盘走势而定,笔者陈峻齐实盘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