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打起精神!黄金多头还没认输 美联储下次会议打出“真枪实弹”也别慌!

2018-11-09 14:20:2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联储周四公布的利率决议如市场预期按兵不动,除发表一份简短声明外,并没有多说什么。但从下个月起,这样的情况将有所改变。鲍威尔计划在之后每年的八次政策会议后,每次均召开记者会,在未来每一次利率决议都可能成为产生重大政策改动的窗口!美联储“三号人物”今晚来袭,可能会进一步透露未来加息步伐。现货黄金周五跌破1220关口承压下行,分析师表示,多头稳住,还能赢!

  

打起精神!黄金多头还没输 美联储下次会议打出“真枪实弹”也别慌!


  打起精神!今后美联储决议都可能打出“真枪实弹”

  多年来,市场一直根据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是否有发布会来判断是否会有政策变化,但这一招以后都不管用了,在未来,每一次利率决议都可能成为产生重大政策改动的窗口!

  在耶伦担任主席期间,美联储开始大幅删减政策声明篇幅。如今鲍威尔希望做出改变,多召开新闻发布会以提高政策制定的透明度,也让市场更理解其政策,但这也有一点不好之处:届时市场将更难判断美联储会否加息。

  自伯南克2011年4月首次在会后接受记者提问,七年来,虽然政策制定官员坚称每次会议决定都是“现场才决定的”,但市场已形成预期,认为只有在有会后记者会的会议上,政策才会有改变。

  不过未来,每一次利率决议都可能成为产生重大政策改动的窗口。尽管当前随着美联储暗示利率将逼近“中性水准”的时点不断临近,美联储加息次数可能减少。

  美联储周四并未暗示下月会放弃市场普遍预期的加息,反而在会后声明中指出,强劲的就业增长和家庭支出使经济继续复苏。在12月,交易员将聚焦美联储的新预估。新预估可能暗示增长展望有所调整,或者2019年可能需要加息三次的一致观点也会有变。交易员目前的预期是明年仅加息两次。美国保德信金融集团的首席市场策略师Quincy Krosby指出:“市场的疑问是,美联储是会考虑经济数据的表现再做决定,还是会严格遵循其2019年加息时间表?什么因素会让美联储暂停加息?”

  
打起精神!黄金多头还没输 美联储下次会议打出“真枪实弹”也别慌!


  据今日CME观察工具FedWatch显示:12月会议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75.8%,较昨日有所上升。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