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美国中期选举将至,货币市场已待变天

2018-11-07 11:5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伸手,只需一瞬间,牵手,却需要很多年。一个地方纵然再差,也有不舍的人。最寒冷的不是冬天,而是立冬时节不穿秋裤的腿。最幸福的不是单边的行情,而是单边来临却能死死抓住的人。

  行情,不是来的悄无声息,而是做的人麻痹大意,短线反弹依旧是为了更深的下调,金价向上反弹1235之后回落,跌至1223的低点位置,如预期一致。跌幅达到了12美金左右。

  本周,在前面的博文中,也一再强调,短期金价下调的风险,即使未来黄金价格上涨,对于多数短线博弈的人而言,更在意的当下行情的方向,哪怕这样的利润空间不是太大,依旧有人会喜欢。

  不过,看到美元与黄金同涨同跌,走了一个冲高回落的相同走势,美元价格并没有因为黄金的下调而触发上涨,反弹至96.25的高点之后,同样来了一个瀑布式的下跌,刷新了新的低点。

  此时,金价整体走势还是比较疲软,最近两天虽然分析系统没有出信号,但短期的走势还是比较弱,只是没有触发系统的信号,系统方面已经在11月开始售卖,经过一个月的测试,成功率达到了90%以上,这是非常漂亮的数据,但也仅仅只是开始。

  中期,黄金的走势还没有再次破位1180-1160的可能,只是短线方面的调整而已,昨天欧盘表面强势上升,实则是一次非常绝佳入场空的机会,而不少人却因为看到上涨害怕,凌晨反弹之后今天早盘延续下跌。

  但是,要注意今天早上的急跌,1223-1232形成了一个震荡的区间,早盘下跌后的延续才是关键,如果亚盘下跌,欧盘不延续,那么早上的急跌只是释放之前空头的。加上美国中期选举,将成为影响金价未来走势非常关键的因素。

  



  如图:黄金价格处于1232-23的区间内震荡,昨天反弹1235之后,二次夭折向下,整体行情还是比较弱,只是今天早上的下跌有点急促,没有必要去追空操作,而是等待价格突破此区域之后再来操作即可,在此区间内高抛低吸,欧盘的涨跌决定着美盘的方向。

  原油,也延续了一波弱势,不断的逼迫60的关口位置,这将成为我一直强调中线的位置,在此位置,我一定会入场博弈一次中线的布局,而目前处于62附近徘徊,短线还是继续向下,而靠近60的位置则有一波强势反弹,这个火候要把握住,先空后多的一个思路,而空的压力或防守位置在凌晨高点和顶底转换的位置。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