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225是做多机会,原油无底可言

2018-11-07 11:28: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最重要的两个基本面事件,第一个是美国中期选举,第二是利率会议结果,昨天进行了中期选择的投票,该结果将会在今天下午4点公布,投票期间的不确定性再次影响到了金融市场,昨天的黄金出现异常波动,价格来回震荡,最终日线在高位收中阴线,这样的震荡暂时还没有改变多头,之前的周线超级长的下影线奠定了下方的强支撑,我们看多的思路可以继续坚持,今天在操作上继续寻找做多的机会,1225是个不错的位置。

  



  早盘虚破了1225的支撑平台,1225还是目前一个大区间的分界线,价格在1225上方有利于多头,目前价格正好在1225,可以直接现价做多,欧美盘还有继续上拉的需要,不管中期选举结果怎么样它不会长期左右黄金,它只是短暂的刺激到黄金的波动,如果结果打压黄金,不下破之前周线的低点,黄金多头还是有翻身的机会,一旦1235突破,将再次刷新高,反之如果1225被跌破我们需要寻找另外的强支撑,而且需要观察是否还是多头。

  支撑1225、1220,压力1235、1243,在今天的美国中期结果公布之后,如果和市场预期有较大的出入,我们会在进行调整思路,老古认为这个中期选举影响力度可能就在10美金上下波动,不会过于太大,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225。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的白银也是冲高回落日线收阴线而且还带有较长上影线,美国中期选择也影响到了白银,目前的回落还没有跌破14.50的支撑,白银思路同步黄金也看涨,依托做多的支撑还是14.50。

  


  原油行情分析

  我们不得不承认这波原油下跌的力度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就目前为止我们还是没有猜测底部,之前我们预估62.30的大底会有波震荡和小反弹,昨天空头表现非常强势,根本不给多头任何还手的余地,62.30也是直接下破,62.30是半年来的大底部,它的跌破意味着原油又打开了新的下跌空间,今天原油操作还是反弹做空为主,关注小压力62.60,白盘靠近它可以做空,稍强的压力在64.20。

  美元行情分析

  美国中期选举对美元的刺激是最大,就在早盘美元已经历了一波上下扫荡,目前投票结果还没有出来,美元的趋势漂浮不定,等待着结果引导美元后期的方向,上周的周线美元是收超级大的十字星,短线我们还是看调整。

  基本面分析

  本周最重要的基本面即将出结果,我们先不管之前的小数据,大家先等待投票结果,另外因为美国中期让议息会议结果延期到了11月9号,后期我们还需要关注结果,另外今天晚上还需要关注原油EIA库存数据。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225附近多,目标1230、1235

  白银--价格在14.60附近多,目标14.80、15.00

  原油--价格在62.60附近空,目标62.00、61.50

  其他位置根据盘面信号在财视直播间布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