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29-30空,多单挫折空倒戈

2018-11-07 11:27: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东流逝水,叶落纷纷,荏苒的时光就这样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融进银河,就安谧地和明月为伴照亮长天;没入草莽,就微笑着同清风合力染绿大地。这样,才算得上善待生命,不负年华。当你想起旅途中某次惊艳,那个转身而去的女子其实早已老去。只有记忆像雾一样停留,而流逝的时间,就是那个远去的女子,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斓的光影,记忆的屏障中,以前心动的声音已渐渐远去!

  黄金,昨日早间回撤,日内欧盘连续走高最高临近36一线,而略有遗憾的是,力度明显不够,而在于前期的高点附近徘徊不止,原本预计在美盘多头能够临门一脚,拿下日内高点并且走出一个延续性破高的局面,则结局让我们很失望,最终还是滞涨原地,那么我们需要及时的调整做多思路。而日内早间快速冲高回落,最低再次刷新昨日的低点23一线,结合近期内的一系列的小动作而言,黄金仍然处于一个区间性的震荡格局,上方压力口终究还是未能突破,而一旦产生过量的回撤,那么多头估计也将终结上涨的动力,日内单阳连阴,上涨不连续,这明显是上涨动力缺乏的的迹象,并且近期内价格一直徘徊于30附近位置,早点高点32一线也将是日内的分水岭位置,欧盘能够突破直接决定了美盘的强弱,而长时间的横盘将有可能会形成恐慌性心理的抛盘现象,也不乏市场有着再度诱多的陷阱。

  思路:日线单阳连阴回撤,中期均线仍是多头的救命稻草,但很有可能是形同虚设,只是理论上的支撑罢了,则日内黄金考虑于32-20之间做区间即可,黄金反抽见29-30附近做空,目标看24-21附近,损35.

  本周记录:周一:28多32平;周二:29多33平,34空30平;

  【周三操作】:黄金回撤于29-28附近继续做多,目标看35-37附近,损25.

  【周三操作】:原油62.3-4附近空,目标看61.8-61.2附近,损62.8.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