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 :金银静候中选,原油继创新低!

2018-11-07 11:2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木火通明

  昨日黄金白银震荡下探之后,再一次出现反复的拉据战,而整体在我们的区间运行,我们也是两头高低点全吃,整体也算获利丰厚,但当下还没有明确的方向,也只能选择等待。还是关注1243与1212的区间突破。今日重点关注16点的转折,今日重点关注中期选举的结果,美国中期选举各州投票时间不一,最终结果可能在北京时间11月7日(今日)下午确认。届时我们会跟进选举结果,更多的先以策略为准。更多的晚上EIA直播数据的及时指导大家,另外晚上有一家数据资讯公司邀请下拍了一个我的成长和心得自传,今日刚好上映大家有兴趣想看的,自己可以找找,应该对大家的交易之路有大的帮助。

  昨日原油再一次破新低点,所以就变成逆推。当下的原油波幅过大,整体的波动性有点像黄金一样。即使当日的反弹能达到1美元,我们也一定要注意节奏。合理的设好止损和仓位是有非常有必要的,不然会很被动。早盘API大利空原油,所以造成二次的大的下探,晚上的EIA预期也是利空,而且昨日也出现下破,所以这波空头预期要持续看空到明日。所以今日还是高空为主。今日重点关注14点的转折,更多的晚上EIA直播数据的时候会及时指导大家.

  木火金融讲课通知

  讲课主题:金银布局+EIA直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