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美国总统“期中考试”引发市场巨震,原油将进一步下行

2018-11-07 11:0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美国中期选举备受市场关注,结果的也将于今日公布,美国总统选举是四年一次,而美国总统上任两年的中期选举算是“期中考试”吧,对于美国总统而言,当然是希望保住共和党众参两院的多数席位,因为政府推动法案实施都需要两院的批准,所以失去任何一院的多数席位都会影响美国总统未来推动立法议程,而美国的选举对于市场而言,肯定是有一定的影响的,美元早盘剧烈波动,包括黄金也是上串下跳都是受到了美国中期选举的影响,我们需要密切关注市场投票情况。

  立冬了,立,建始也,表示冬季自此开始,《月令七十二候集解》中对“冬”的解释是:“冬,终也,万物收藏也”冬是终了的意思,有农作物要收藏起来的意思,在古时,立冬是收获祭祀的时间,人们举行宴会,祭祖、卜祀,此时,寒风乍起,一年中最冷的时节就要来了,大家注意添衣保暖。

  目前市场消息面的影响稍微大于技术面,那么首先我们要关注消息面,其次也要分析技术面,对于黄金而言,我始终强调看涨的思路,首先,美元在技术形态上已经出现了下行的趋势,那么对于黄金多头来说这是一个利好的消息,而黄金自上次在1212附近反抽以来,并未出现强势的回撤行情,我认为多头依然是有机会的,而早盘黄金受到市场消息的影响,上串下跳,我认为下来了还是做多为主,这一点不用去质疑。

  


  黄金建议1225附近继续布局多单,防守1219一线,短期的目标关注1236一线,真正的压力还是关注上周四的高点位置。

  原油,昨日再一次出现强势的下行走势,我认为有两点值得大家参考,其一,美国总统特朗普为了选举的造势,解除了8个国家地区的伊朗石油进口令,那么这有助于

  缓解市场的供需,其二,API原油库存大幅增加,库存增加了,那么很显然,油价下跌是必然,而从技术面来分析,原油当前是没有任何反抽的力度,依然是看跌为主,原油不强势企稳,没有任何抄底的理由,建议日内继续在62.5下方进行空单的布局。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