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短线滞涨,中期涨势虹途迟早新高

2018-11-06 09:2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周一美国公布了对伊朗限制开出了豁免名单。美国财政部宣布,全面重启50家伊朗银行和700个伊朗个体限制。中国,印度等新兴国家在原油豁免之内。有豁免权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紧张的地缘政治,也让金价暂时停止了上升。本周最重要的事莫过于美国总统竞选,特已经投入2000万美元,根据连任经验,其连任概率大。若是这样,很可能出现买预期卖事实,在预期成为现实后,黄金直接探底大涨。此外,10月7日是印度排灯节,在此期间人们会争相购买黄金,一定程度上会推动金价走高。

  聊完基本面,我们看看技术面。技术面黄金已经形成了完整的底部结构。1160-1214是第一轮上升,1214-1181是第二轮回调,1181-至今是第三浪上涨。第三浪正在延续中,若我们把1243开始的回调当第四浪,那么回调结束后也将有第五浪上升。无论是第三浪还是第五浪,都不改变我们客观看涨金价的事实。日线1181低点不破,坚持看涨,1212次低点不破,黄金也是看涨。4小时1181-1212低点抬高,无论是否破1212都不改变上升事实。只不过1243高点阻挡,可能暂时会有些阻力。短线来讲这两天可能会在1243下受阻,但后半周或下周黄金会突破1243创反弹新高。4小时中线多单点位是在1220,看涨到1260。1小时黄金1237小幅回调到1227,力度不大。上方1237小阻力,下方1222低点支撑着,次低点1227低点支撑着,日内不破可能会震荡上行一波。

  综合来讲,日内我们需要先关注1234阻力,全天关注1240阻力。白天1227低点不破1229带来的支撑,下方重点也是把握最大的机会,挂1220长线,中线,短线多单。全天大区间1220-1240震荡,白天小区间1224-1235震荡。在此区间高抛低吸即可。

  中金财视服务系统欢迎你的订阅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1226阳军集结,最低122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