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守1228看涨,原油63继续空!

2018-11-06 09:14: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绝大部分投资者在复盘自己的交易过后发现连续亏损总是发生在震荡行情之中,当然无视交易规则飘单死扛的一般都牺牲在单边行情之中!因为震荡行情中市场常常出现一些虚假的交易信号,很多时候自己的交易系统无法规避这些虚假而又充满诱惑的信号,所以震荡行情中降低交易频率,减少犯错的机会!永远都应该明白投资市场永远不缺机会,机会天天有,资金不常在!

  



  上周黄金市场下探前期盘中震荡的高点转变的支撑1212后周四盘中强势走高,市场预期周五能延续上涨的行情因为就业数据的向好未能走高,美元上周五跌破96.2和96.1的支撑区域后最终收盘失而复得也是黄金未能延续上涨的关键因素,周一盘面黄金维持上周五的震荡区间,虽然盘尾跌破1229但也仅仅是触及到1227区域同样没有延续下跌,而从周线图形来看,黄金本次从1182上涨以来,虽然冲高有回撤,但整体的看涨形态和多头格局依然没有改变,短线只是受制于布林带中轨的压制,月线图形继续看1260的思路维持不变!

  而短周期从上周五非农和昨日下探后的止跌,以及短线美元虽然虚破96.1但上涨同样缺乏力度,所以黄金按照周线图形的看涨思路下,短周期以1228为强弱分界线继续看多的思路对待!上方打破1236将打开上行去测试1260的多头空间!

  具体交易策略:

  1:1227-28区域多,防守在1222,目标依次看1236-1240-1243

  


  原油:持续的下跌毫无止跌的迹象,周线依然大阴线收盘,前期盘中关键支撑起涨点的位置逐一被打破,隔夜市场虽然强势冲高但依然未能守住上周尾下跌后震荡的64关口的阻力,如图进一步的下跌将去测试前期起涨点61.8的支撑,而隔夜4小时图冲高后回撤再次形成乌云盖顶的下跌形态,所以日内保持高空对待!4小时5-10均线压制在63关口安排做空策略!

  具体交易策略:

  1:63位置空,防守4个点,目标看62-61.8区域!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进行订阅!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