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尧浠:黄金技术较显乏力、关注上周五波动区间或延续  

2018-11-05 10:3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尧浠

  张尧浠:黄金技术较显乏力、关注上周五波动区间或延续

  上交易日周五(11月02日)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好于预期,巩固了就业市场的进一步收紧,提振了美联储加息预期,美指避免了跌穿关键支撑的厄运,但也限制了周四而起的金价涨势,不过由于此前ADP数据市场情绪已经有所消化,因此黄金的跌幅较为有限。另外,虽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但此次决议料不会采取加息措施,所以对美元的提振或较为有限,后市仍将有下行风险的风险。重点的是我们需要从中获取年底前是否会再次加息的重要线索。最后,随着美国中期选举的逼近,市场不太可能单向押注美元涨跌,不管最终结果如何,若川普在选举中失去支撑,美元将进一步走弱,若得到支撑,也只是保持现有的现状而已,这也都将是利好黄金。

  其他方面,除了上述两大重磅事件外,本周澳洲联储、新西兰联储等央行也将发布利率决定。加上还有一大波PMI和英国GDP数据、中国外汇储备、贸易帐,以及CPI和PPI等等将会对金价造成一定影响。分析师张尧浠说;整体上,将会对金价所有推动,不过目前金价虽抵抗住了顽强的美数据上的打压,但上方仍阻力未破,黄金面临更多的多头压力,技术面也有显回调的趋势。基本面已经有所预期,重点还是看走盘上能否完成偏空的形态。 

  技术面上,金价虽重返1220及1230关口,但空方仍有一定的技术优势。黄金多头需突破近期的区间阻力1243美元附近,然后才能冲破1250大关及更高,否则,将维持横向盘整趋势。下行方面,1220已转化为支撑位,其次是1225和1230。如果跌至1220美元,金价将面临再次触及1200美元的压力。鉴于本周二美国中期选举的不确定性,美元多头的反击还是有心无力,金价更多的预期还是看向上涨趋势。

  



  周线级别,虽收取阴线,但也是较大的上吊线形态,这是一个看空的信号,加上周图RSI指标看向,并未强劲的向上,而是有偏回落的趋势,故此也是有回调的风险,但分析师张尧浠言示;上吊线只是潜在价格变化的一个警告,而不是做空信号。所以,做中线的投资者,本周收盘才是走势的关键,如本周K线为阴线,且长度越长,后市看跌的概率就越大。否则将会维持一定的区间震荡。

  日图级别;金价虽转为反弹,但周五涨势缩减,且有震荡明显,上方阻力强劲,除受制于1238美元线外,还受到1122-1366斐波拉契50%回撤线1245美元的压力。今日周一(11月05日)行情仍有所走软,金价的涨势减弱。本周周高点及阻力还将关注上述两点,下方支撑关注1227及1221附近。

  4小时图显示,KD指标跌势放缓,RSI则继续指向超买水平,暗示黄金技术面倾向看涨。不过,云层的整体走势目前处于震荡状态,因此料黄金短线不太可能大涨,金价将静待周二美国中期选举。策略上;多单关注1228美元附近支撑,空单关注1236-1238阻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