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中期选举倒计时1天!特朗普罕见松口共和党会“输”!黄金明天将暴涨20美元

2018-11-05 10:10:3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中期选举倒计时只有1天!选举结果不仅将影响特朗普后半任期,还将牵动2020年总统大选。据最新民调显示有52%的选民倾向于投票给民主党众议院候选人,共和党众院候选人的支持度则只有44%。8%的优势,足以让民主党在众院获得足够席次。美国总统特朗普也首次公开承认共和党可能无法在国会众议院内保住大多数议席。国会分裂将意味着政治不确定性增加,黄金避险属性有望大放异彩!分析师称黄金本周有望再次暴涨20美元,攻破1250关口。

  

中期选举倒计时1天!特朗普松口共和党会“输”!黄金明天将暴涨20美元


  美中期选举最新民调:民主党领先8%

  美国中期选举将于6日登场,但选战仍笼罩在一片不确定的气氛中。《华盛顿邮报》与美国广播公司(ABC)最新展开的全国性联合民调结果显示,民主党在国会众议院争夺战中优势虽减,但依然领先共和党8%的优势。

  据ABC等媒体报道,民调显示,在所有登记选民中,有52%的选民倾向于投票给民主党众议院候选人,共和党众院候选人的支持度则只有44%。不过,随着选举日期逼近,民主党的声势与先前相比略有下降。

  然而美媒分析指出,从过去的选举结果分析,8%的优势,足以让民主党在众院获得足够席次,进而从共和党手中重新夺回众议院主导权。不过此前也有专家指出,民调的参与者多是对政治更感兴趣的人,而且青年一代对民调的热情较小;所以,民主党控制众议院、共和党控制参议院的国会选举结果远非板上钉钉。

  分析还认为,在部分竞争激烈的选区,共和党推派的候选人恐怕会被不受欢迎的特朗普拖累;这些选区有近三分之一于前年总统大选中支持希拉里。依照过去经验,当总统支持率低至特朗普目前的水准,所属政党通常会在中期选举中大败,但从特朗普入主白宫这两年间可观察出,基于历史的统计预测不一定适用于他身上。

  目前共和党占有240个众议员席位,民主党则有195个席位;民主党需要从共和党手中“抢到”23个席位从而成为众议院的多数党。

  在中期大选的冲刺阶段,共和党和民主党为了参众两院的控制权,都不遗余力在拉拢选民。美国总统特朗普继续打他的“移民牌”,并称要向美墨边境增派军队阻止移民入境。目前美国国会两院均由共和党控制,若民主党夺回其中一院的主导权,特朗普执政今后将面对大的掣肘,利好黄金。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