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高位横盘待突破,原油低位能否咸鱼翻身!

2018-11-05 19:36: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黄金今日的波动可谓是静如止水,上下不过四美金的行情,可谓是小之又小;不过在周一出现这样的行情也属正常;虽然行情小,但是对于未来的方向是确定的,虽然横盘震荡会让大部分人失去耐心,但是,透过现象看本质,未来是确定的,你与成功隔着的仅仅是一点点耐心而已!

  行情震荡反复,亦阴亦阳,始终运行于区间之内涨跌起伏!交易,别看过程,注重结果!方向对了别怕路远,坚持最后才能收获硕果!交易的意义在于懂的交易,交易的价值在于其背后的收获!交易,就要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韧劲,更要有洞观全局、未雨绸缪,临危不惧的笃定!大方向是多,那就拿住自己手中的多单,1228上方多继续坚定持有,等待美盘的爆发!

  只要方向正确,就别怕路远,耐心加持久,才能走到最终点!今日行情其实没什么特别要说明的,前两篇文章王杨也已经把黄金未来可能发生的走势,深度解剖了一遍,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坚定你的信心,带好保护,坚定看多持有!1230附近多单,继续持有!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30多,保护1225,目标1235-1240;

  原油趋势是空,虽然日内低位徘徊震荡,但是并没有反转或者反弹的任何迹象,对于弱势的品种,我们就是要果断出击,狠狠的撕下一块肉来!在这个市场就是要欺软怕硬,对于弱势下跌的就要果断出手空单!

  原油美盘还是维持看空策略不变,63.3下方继续空!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63.3空,保护63.8,目标62.8-62.3;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更多及时咨询策略请在中金博客搜索王杨

  http://blog.cnfol.com/dailyfx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