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中期选举叠加利率决议,黄金大幅波动再所难免!

2018-11-05 09:17: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1233.90现价多,保护1229,目标1239-1243;现报1233.90;

  上周五大非农数据远超预期,美国10月失业率续刷1969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美国10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也录得3.1%,创下2009年4月以来新高。这表明就业市场进一步收紧,将支撑美联储12月再度加息。数据的利好并没有继续提振美元指数创新高,与之相关的黄金也没有出现大幅回落,用王杨经常给大家说的逆向思虑思考一下就会得出,该弱不弱是为强,黄金上涨动能依然强劲!今日早盘黄金先多!

  黄金当前是1212-1243区间内震荡,上方承压1243一线,黄金要想继续上涨,需要震荡蓄力之后才能一举拿下1243高地!现在黄金走的是1212以来的上涨,当前上涨并没有完全结束,1229-1234之间的震荡后还会再次冲击1243位置!

  莫把单边当震荡,莫把震荡当单边,黄金1243位置没突破之前都是震荡行情,不必对多头抱有太高的幻想,如果1243位置上不去,我们完全可以反手干空!早盘1234先多!注意下方1229位置的支撑保护和1243位置的压力!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30多,保护1225,目标1235-1240;

  原油今日注意美国将会对伊朗开启第二轮的制裁,届时原油市场可能会发生较大的波动,原油趋势是空,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顺势做空,在行情没有发生任何的反转迹象之前不要盲目猜底!原油早盘63.3下方先空!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63.3空,保护63.8,目标62.8-62;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更多及时咨询策略请在中金博客搜索王杨

  http://blog.cnfol.com/dailyfx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