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1240下黄金先看修正,原油谨防超跌逆袭

2018-11-05 15:3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非农未能促使黄金下跌,美元依旧表现强势。本周将公布美联储决议,市场凭住了呼吸,在等待美联储的又一轮轰炸。从技术走势上来看,黄金在1240附近连续出现受阻迹象,加上美元持续表现强势,黄金的上涨之路不是很顺,短期面临回落,非农数据大幅利空,虽未能打压黄金下跌,但美元却借非农再走强,黄金短期的回落或不可避免。

  技术走势上来看,黄金日线单阳后非农走修正,但日线MACD指标却连续出现背离,单阳不连续,后续一旦走回落,将形成跌势格局。日内操作上,1237下先空为主,非农虽未走下跌,但却没有破高,黄金目前维持高位横盘运行,若欧盘走弱跌破1228支撑,或者跌破1230非农震荡低点,则有望延续回落,在美元强势的情况下,1240受阻的情况下,暂时短线维持高空思路为主。中期走向,还得美联储决议再定方向。

  日内早盘安排的1233空单继续持有,欧盘跌破1228后目标下看1222——1220一线,美盘前后若不能跌破1228,则空单小利润离场。暂时很可能会继续维持这种高位修正运行,近期很可能都会持续维持1240——1220区间震荡,所以操作上,在1240——1220区间内高空低多为主。

  原油方面,持续弱势继续破新低,基本面持续利空,短期预计将继续下跌为主,本轮下跌连续性极强,盘中几乎没有出现像样的反弹,日内重点关注63一线压制。近期的波动规律以白盘震荡修正,美盘下跌为主,所以白盘只要不能反抽站上63,美盘一旦继续走弱,预计将继续破新低下跌,所以美盘不站上63,依然看跌高空为主,做空位置关注63一线,若延续下跌,短期下方有望触及61——60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