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回调已到位,现价1232直接多

2018-11-05 15:32: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现价1232直接多,保护1227,目标1237-1243;现报1232;

  黄金大趋势依然看涨,当前走势属于1212-12173区间的震荡,并且当前走的是向上段,1229-1236小级别区间震荡后还会再次冲击1243位置!今日欧盘时间段回落至1230.5附近是再次进多的最佳时机点位!如果错过了这个位置,1232依然可以直接继续多!

  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交易就是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相对的确定性,例如当前黄金虽然处于震荡过程中,小级别内无法辨明方向,但是放大级别之后你就知道黄金大方向是上涨的,同样当前属于震荡过程,震荡就会有上也有下,而当前又是走的一个小波段的上!所以当前位置做多就是不确定中的相对确定性!

  今日黄金依托低位1.130位置继续多,上方继续看1243位置,但是你对多头也不要抱有太高的幻想,当前记住是震荡!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232多,保护1227,目标1237-1243;

  原油在美国实施第二轮制裁后,行情并没有出现太大的波动,这跟市场的预期基本是一致的,买预期卖事实。等消息出来后我们要采取逆向思维考虑问题,该涨不涨是为跌!趋势是空,那就直接大胆空,而且原油已经跌破了前期日线63位置的支撑!破位后往往会伴有加速的动作!所以你一定要时刻关注原油的走势行情!

  原油当前位置顺势先空,62.8直接空!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62.8空,保护63.3,目标62.3-61.8;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更多及时咨询策略请在中金博客搜索王杨

  http://blog.cnfol.com/dailyfx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