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美中期选举及伊核制裁落地,黄金震荡加剧原油还将加速下行

2018-11-05 13:14: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现货黄金在上周五小幅收跌,美盘最低下探至1229.44美元,但之后出现V型反弹,仍持稳在1230关口上方。

  ETF投资者小幅抛售黄金。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上周五减少1.76吨,当前持仓量为759.06吨。

  整体而言,黄金在上周大起大落,走势较为动荡。

  美国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大超预期,强化了美联储加息预期,提振了美元,刺激美元指数从一周低位反弹,黄金走低。

  黄金4小时图:

  

由于美指上周的强势回调,黄金也出现了同步上涨,而且恰好是回踩了前期顶部1210附近之后出现的V型反转,由于上周四市场波动太大,导致了周五非农也没有行情。本周重要数据较多,美国制裁伊朗今天生效,周内的美国中期选举,美联储利率决议。这几个大事件或许会让本周市场火力全开,虽然风险事件云集,但是最核心的应该还是当属于美联储利率决议。从黄金走势来看,4小时的关键阻力1238这个位置需要站稳,站稳了才能进一步走高,价格在上周的快速下跌和V型反转之后重新回到了震荡区间内,虽然市场避险情绪高涨,但是能否延续多头还是个未知数。1230是日内一个关键支撑,这个位置若是小时图向下形成收破,建议顺势做空,下方理应下看1221一线,若是要上涨,除非价格实体站稳1238。早间价格延续下跌,日内1234作为一个卖点,下方破位1230将是一个卖点。欧盘时间触及这两个点位都可跟进。

  原油4小时图:


  原油延续了上个月月线光脚大阴的动能延续,周线也以大阴报收,从4小时级别来看,短期内又走出了5浪下跌结构,不过从日图去看,下跌结构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加速变化,虽然原油保持空头,只是需要提防原油找到底部之后走震荡。原油这波趋势下跌力度太过强劲,但是下方支撑也是非常明显,趋势总有完结的时候,不可能无脑式的一直跌。市场需要找到企稳反弹的那个临界点。
从日图的结构来看长期有两个关键支撑位,两条都是上升趋势线,一个价格在61附近。还有一个价格在59附近。原油这波走势的极限也许就是这两个位置附近。上个月的周线图都是实体几乎相同,下影线越来越长,而上周的周线是近乎光脚的大阴报收,周内波动幅度也超过了前几周。下跌加速的行情就一定需要提防了,而且对于4小时级别已经算是强势超卖和严重背离,今天早间开盘小时图已经成了倾斜式的震荡下跌形态,需要继续顺势跟进空单,这种走势不要指望大反弹,上方强压63.2/63.8,没有好的点位就可以选择观望,不要勉强,激进也是需要跟进做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