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非农利空未能压制黄金买盘继续推动上涨

2018-11-05 14:5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非农利空未能压制黄金买盘继续推动上涨

  今日我们不谈其他的品种只来说下对于黄金的走势看法,最近两个月的走势黄金是走出了前期的区间内震荡,笔者是在1185附近就提示过大家注意开启的上涨走势格局。并且黄金一直上涨测试到了1243附近位置后承压出现一波快速的回撤到1212附近位置,这里也是笔者提示过的1210-12附近的关键压力所在,然后强势的买盘支撑再度黄金站上了1230以上运行。

  我们在这里对于后市的黄金看法还是维持长线看涨的态度的,这一轮黄金自1212附近的反抽很直接的说就是买盘推动其上涨了,并且在上周五非农数据表现非常利空的情况下黄金也为难跌破1230位置。目前的格局下来回踩蓄力后黄金关注的这次是1230附近这里是守住继续看涨,要是跌破那么就继续关注1220-22附近的支撑在去选择做多。

  



  至于上方的阻力我们关注的点位是在1236-38附近这里站上后市的上涨会慢慢的开启,那么后市还有机会看到1250-80的机会的。看涨的原因还是很清楚的,近期全球股市表现不佳,局势也不稳定,美国中期选举,等等原因都影响了市场避险情绪,所以后市还是看涨黄金为主。

  白银很早之前在14附近就建议逢低买入作为长线持有看涨了,目前白银的的关键阻力是14.80-90附近位置突破站上后那么后市肯定还有不小的上涨空间到17附近也是有可能的。国内黄金价格自265附近就开始逢低买入了,其实做国内黄金的都是比较小的杠杆的不要在意短线的波动,逢低买入长线持有就行了,不要跌点就吓的不要不要的。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