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23-4空看1216,英镑仍然是极弱!

2018-10-31 10:0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驾鹤西去,仅留片片经典回忆。

  许多时,金庸老先生已经没有进入大家的眼帘,而黑白彩电的年代,儿时的武侠梦也是从一步步故事剧开始,也是那时较少的乐趣之一。

  到了中年,悲愤似乎多了起来,感叹人世间的离合,穿梭在城市中,不知道明日几何?也许,生亦何欢,死亦何苦,但这一刻,总有许多要表达的东西。

  生命中很多东西,都会慢慢的变成记忆,慢慢的变成回忆,在变成故事,深刻的留存,肤浅的消失。

  回想过往:苦是K线苦,甜是K线甜!记忆最多的,还是忙碌的夜晚,争执行情。而慢慢的安静,到现在淡定的去看待一切。

  时间磨平了冲动,磨掉了棱角,这也许是所谓的经验吧。

  早安,汇友!

  昨日黄金方面,日线连跌,但美盘没有续跌,较周一下跌之后,我们强调了一个形态:

  用日内强弱,布局美盘走势。特别是小区间震荡行情,一定要注意突破的方向。

  为什么会 采取这种手法呢:

  1,对方向的判断不够清晰,涨跌都有可能,基本属于五五开,那么这个时候,就没必要赌不确定的方向。

  2,上下阻力位都很近,形成多空都有可能,点位不佳,止损位和获利点都差不多。利润没空间,这就丧失了博弈的可能。

  3,日内整体行情不大,连续属于区间小幅震荡,那么日内着急入场,价格变动概率也小。

  这三点,就促使我们日内观望破位后入手。

  显然昨日黄金走的非常微妙。价格破位1225后,欧盘反抽继续跌一次,但美盘再度反抽,却没有在美盘下跌。这个如何去看待?

  首先是趋势,弱势中,欧盘破底,美盘一定会连续,弱势行情,就是博弈一个连续性。

  而当行情不连续的时候,表明趋势一定是震荡,并不属于弱势。

  所以,美盘不跌,就会佐证现在的行情,还是在震荡里面。

  今日方面,早间开跌,而价格收盘在前期低点支撑位估计,算比较尬尴。

  主要还是在选择进场位置方面。

  早间下跌的走势,继续看空,分水岭1226.5,过去后一定是震荡。

  但现在的现价,在进出位选择方面尬尴,较为激进最多1223-4,在高肯定震荡。

  下方支撑前期低点1216一线,但这种双底比较脆弱,价格碰到后未必能有效支撑。

  同时,价格已经连续第四次测试1220一线,事不过三原理,测试的次数越多,破位的概率越高。

  



  所以,在交易方面,空头分水岭昨日美盘高点1226.5.过去后今日一定是震荡。

  早间开跌口1223-4一线,价格支撑与1200四次。

  午后反抽1223-4空,损29,破1226.5回撤调仓出局,下方目标1216一线。

  同时,前期高点在1214-5一线,按照顶底转化原则。

  日内如果直接出局1214-14.5做多,损10,看1221-2一线。

  原油,凌晨探底后震荡,略破前期低点。

  这种形态,上方分水岭66.85一线,下方支撑66.

  建议日内观望,美盘破位后做二次交易。

  货币类继续关注英镑和欧元,极弱行情,是送钱行情。

  英镑直接依托横盘位空1.2712,博欧盘破底,欧盘反抽,美盘前调仓,下方看60个点。

  欧元也是如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