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时光:震惊,黄金本轮上涨第二次布局多单的机会来了

2018-10-31 09:01: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时光宝镜

  时光:震惊,黄金本轮上涨第二次布局多单的机会来了!

  黄金昨日开盘开始就没有什么反弹弱势震荡下跌,最低到1219一线,我们1227的多单,1222的加仓多继续持有即可,周末的时候时光就说过1220-1218的做多点位,这两天的回调目前刚好到这个位置,大周期上涨是确定的,小周期我们确认进场点位1220下方随便多。原油昨日在刷新低到65.30一线附近,短期来看还是很弱势,下方空间也不多了,先看64.90的支撑,我们还是空仓观望。今天周三有EIA数据行情,看着数据可以做一波。

  



  黄金周线图:

  昨日美股反弹一波大涨了400多个点,美元刷新新高到97一线,人民币即将破7,这样的形式下黄金没有走出暴跌行情,也是因为在多头的上涨中,消息面的刺激影响就很小了,今天黄金看1218一线的支撑,上方看1230的阻力,今天黄金收月线,在多头上涨趋势中,肯定会反弹一波,从1243回调到1220也有23个点的空间了,差不多结束了,本月月线级别企稳,11月份将迎来一波冲高,上方看到1266,1275两个点位。操作思路不变低多为主,1220下方随便多,看到1266,1275。

  操作建议:1200下方做多,止损1199,根据止损控制好自己的仓位。目标先看1266

  


  原油日线图:

  原油日线级别下方支撑看64.90附近,昨日下跌一波最低在65.30一线,还有到时光看的本轮回调的最低点,短期弱势做多不可取,做空空间小,所以我们等企稳在做交易,今天晚上有EIA数据行情,可以跟着数据做一波,下方支撑先看65.50附近,上方阻力67一线。时光EIA会给出现价交易。所以白盘不关注。

  时光特别接受纸黄金纸白银,纸原油,期货黄金,期货白银,TD中长线交易指导,以季度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布局,欢迎咨询

  (以上文章由时光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时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时光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黄,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