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当前格局适用于分批建仓

2018-10-30 11:2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周一我们在1230位置提示激进多,为什么这里加一个激进?听高人娓娓道来!

  实际上高人认为上周五黄金冲高1243随后承压,是正常反应。周一汇评《高俊程:等美元变盘确认 待黄金埋伏多》中强调了,确实是在美股开盘后大幅下跌,才促成了黄金周五的拉升走高到了1243,而随后美股盘中有所企稳反弹,黄金在凌晨出现了回落,两个的节奏是极其相似的!所以你会发现,周一美股开盘下跌,黄金出现了一段涨幅,而美股盘中企稳收复失地后,黄金也出现了回落,再一次验证了美股跟黄金近期的反相关性。

  以及美元大格局,继续看好周线级别构筑双顶形态,加之美元变盘窗口在周一如期而至,所以后市美元势必要走出一个主级别回落,这个回落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彰显,世间会验证我的观点。

  回到黄金,从1185企稳上涨,几次大幅上涨走高,都是借助了美股下跌发酵,当然黄金本身我们的观点就是先去看向1250-1260区域,到目前也仅仅只隔20美金的幅度。等价格触及到1250-1260区域,我们再来做进一步的预测,现在不确定性大,不适宜做较远的预期。

  所以不管当下跌得有多深,黄金势必是要继续上行的,所以周初可能需要关注1225-1230区域,实际上在扩大一些,下方极致要看到1220附近,因为1220是当下多空分水岭,后市节奏不崩坏的前提就是回撤不能低于1220!

  回到开盘的问题,也就是说如果你在1230选择激进多了,记住一个前提轻仓介入即可!这个前提意味着你还留有较大的安全仓位去做加仓,本周后续交易日只要给到了1220上方的位置例如1223-1225都是可以加仓的位置,到达这些位置再把仓位怼上去,这是仓位管理,很重要!

  至于为什么采取这种分批建仓的方式,当然是担心会错过再次企稳上行的机会,所以1230选择轻仓激进多,回落合适位置我们在做加仓,既不会错过风险也在理想范围之内,一箭双雕也!当然本周只要给到了1220-1225区域,算是我们预期的回撤极限位置之上,可以大胆介入,至于目标,小目标十余美金,大目标新高咯。只有把你的格局抬到高人的水平,你才能明白这一系列我在将的是什么。每天为了几美金努力,它也没错,只是格局太小了而已,我不喜欢!

  另外货币对方面,欧元和英镑两个品种也到了变盘窗口,两者可以择其一,依托当前低点之下作为防守,看一个波段上行,这里的逻辑跟美元思路一致。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