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黄金1224-1232区域突破跟随操作!

2018-10-30 10:28:3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黄金】

  1,黄金方面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昨日行情和昨日的做单情况,周五黄金在美盘时段借助买盘拉升破位最高试探到1243一线之后,尾盘时段基本回吐了美盘的涨幅,最终日线收取了一个长上影线的小阳K线,昨日亚盘时段在反抽到周五尾盘反抽的高点1235一线不破之后开始震荡下行,欧盘时段最低试探到1227一线,美盘时段一直位于1227-1231低位窄幅震荡的走势,尾盘时段再次破位下行,最低试探到1224一线,日线收取了一个有上下影线的阴线,昨日我们这边是给到了1235.5的空单,这单做上的是成功止盈在1228一线,下方睡觉之前给出的1226的挂多建议,也是小赚状态,最高反抽到1230附近!

  2.我们再来看接下来的行情,首先从基本面上来看美元近期是回归强势无疑,并且多次试探近期高点96.9-97一线的高点,虽然近期黄金确实是比较强势的行情,但是美元走强,不论如何对于黄金也是有一定的压制作用,不至于下跌,但是会让黄金的多头涨的比较难受,我们再从技术面上来看,昨日日线是收取了一个下影线比较长的阴线,并且是在前日冲高回落之后收取的,我们可以将此看作一个短期上升走势中的调整行情,既然是调整行情,那么昨日美盘时段震荡的区间对于今日的操作就至关重要,若下破1224一线,则说明行情还未调整到位,还需要继续震荡调整,若直接涨破1232一线,则说明调整到位,可以直接回撤做多!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224,1220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232,1240

  伦敦金日内具体操作建议:若行情突破1224下方1220-1222区域直接操作多单,止损5美元,目标看1230-1232-1234,若行情突破1232一线,则回撤见到1230附近操作多单,止损1224-1225,目标看1238-12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