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关注1225和1231区间破位做跟随单!

2018-10-30 10:2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咏不再来!

  岁月的记忆,仍是当初砸金蛋的场景,儿时每周守候的6+1,还有那大风车里的金龟子。

  这一次,媒体没有八卦到咏哥之前的任何消息,就这样静静的离开,就如他说:假如有一天要离开这个世界,不会去打扰任何人,而感谢生命中每一位朋友。

  五十,并不是一个偏高的年龄,做完结了偏高年龄的事。健康仍是一个年代话题,知道你自己感觉透支的时候,才会慢慢的有所意识。

  从不劝90后注意身体,这个年龄还有挥霍的资本,到了80后,不用劝,也知道偶尔保护自己,到了70、60后,这就是开口必谈的话题。身体的损耗,不得不让你主动找回当初的感觉。

  其实交易不然,一个新手,你劝他注意风险,没有意义,当没有闹够的时候,并不知道风险从何而来。渐渐的被掏空,才会知道技术的重要性,你就是不强调,他也会去主动学习。

  这就是年代话题。

  生命中,请善待身体。交易中,请善待账户。生命逝去,永不再来,资本失去,可能也永不在来。

  早安,汇友!

  昨日黄金,打了一个完美仗,美盘探底回升,继续回到1230.

  记得在昨日强调的技术点中,特别强调美盘探底回升,并用了三个技术点去证明:

  1,欧盘虽然破位,但美盘不走连续,为什么?因为震荡,连续行情,一定是在趋势中,如果你把行情定义为震荡,那么连续性自然不在。

  2,为什么是探底回升。价格和指标的背离。

  通常价格运行较慢,指标回落较快的时候,就会出现这种背离,而这种背离,往往是震荡的一种,而延续性行情,一定是指标和价格同向,或者价格快,指标慢。

  3,震荡,前期高低点,自然是关键阻力位和支撑位。

  而今日方面,黄金是否会跟随昨日下跌呢?

  从日线的节奏来看,震荡成分依然较大,但没有昨日明显,主要在于凌晨探底回升走了修正。

  



  1,早间依托凌晨高点1231-2下跌,那么这个位置是典型的分水岭,欧盘突破1231-2一线,美盘回撤一定是多,看二次震荡上升。

  2,下方支撑凌晨低点1225,破位美盘反抽空,继续看前期低点1220-1一线。

  注意,这两个区间是限制当前交易的关键。

  一方面,早间回撤,那么当前去做,价格压制高点不破,没有上升动能,而且离进场位太近,目标太小。

  而做空方面,延续性是考虑的第一大问题,能不能破昨日低点,进场价格的止损和空间,都不合适。

  所以,今日比较建议日内观望,采取突破交易法。欧盘强弱定走势,美盘做跟随。

  区间性越来越小,当前多空分歧较大,加上止损和获利空间都不大,所以,没必要在当前形态下考虑多空。

  建议上方1231-2破位回撤多,损低点,目标看1235-6。

  下方破位1225后反抽1227-8空,损高点,看1221一线。

  原油,继续上演和黄金相反走势,早间上升。

  但区间性依然没突破,而且越来越小。

  原油和黄金的走势不同,原油动起来比较厉害,所以不建议和黄金采取相同的方法。

  原油当前不做参与,耐心等趋势,这个产品只能做趋势行情,震荡就放弃。

  上方阻力67.50-60,下方支撑66一线。

  另外,推荐一个替代品,英镑,极弱。

  上方阻力1.2812-15一线,触及可空,分水岭1.2845,破位回撤调仓出局,目标1.2740-50.

  重点博弈欧盘下跌。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