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1220之上迎来做多良机

2018-10-30 10:18: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受压于美元走强,黄金在周一小幅走低。但随着美股再遭重挫,以及地缘政治风险持续发酵,市场避险情绪仍未消退。黄金市场的投资情绪也继续改善,投机客持有的黄金净多仓规模有所扩大,ETF投资者也继续大幅买入黄金。

  受益于避险买盘,黄金空头继续出逃。据最新的CFTC数据,截至10月23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投机性净多仓增加11721手至29388手。此前一周,黄金投机性净头寸曾大增55842手,上演了一场1999年以来最严重的逼空大戏。

  ETF投资者也不断的买入黄金,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一增加5.3吨,当前持仓量为754.94吨,创9月份以来新高。

  黄金小时图:

  

黄金昨天加速下跌最低触及1224的位置,这里恰好是前期收敛三角的上轨支撑和上升通道的趋势线支撑重合处。日图也是收了一根影线实体相当的阴线,整体来看黄金多头结构并未改变,上方1240依旧是个坎,虽然上周五冲高,但是很快被收回,突破失败就导致价格出现强势下挫。不过强势的美元对黄金多少会有影响,美元持续升值导致了美国大多数企业出口的放缓也是导致美股下跌的原因,这又为黄金带来些许支撑。黄金的走势也是反映出来市场当前还在寻求方向中,本周加上会有非农公布,市场可能会保持一定的谨慎性。日内黄金重点关注到1224这个位置,这个趋势线若下破趋势线则见到前期多次支撑底部1220,上方最近阻力在1231,短线震荡趋势不改,多空都有机会,早间价格已经走低,再次测试1224/1225附近可选择多单跟进。

  原油小时图:

  
原油整理周期已经够了,价格受阻了下降趋势线和上升趋势线构筑的收敛区间形式震荡,从图中来看价格已经快走到头了,也是临近行情突破的关键时刻了。原油下方非常关键的支撑在65.9,这个位置不失守原油也将迎来多头的反弹,上破趋势线原油也将会选择强势上扬,明天公布的EIA就是决定了月线报收的价位,不出意外应该会拉起来下影线。日线转阴之后日内或许会进一步测试底部,建议下方靠近66.5做多,止损放65.9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