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美股止跌大阳强收,黄金高位滑落下方1216低点十分关键

2018-10-31 09:06: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凌晨美国股市大幅探底回升,道琼斯,标普,纳斯达克纷纷上涨1.5%以上,技术上收探底阳线。暗示此轮调整暂时告一段落,接下里美股可能会继续反弹。这使得市场担忧的美股走熊得到一定程度缓解。致使黄金从1243处高位滑落。从长期走势来看,我们仍然认为美股已经走熊,黄金中期仍会受到支撑,避险资金涌入仍会继续中期推动金价走高。其他消息,特总统将福建省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列入美出口管制“实体清单“,中国外交部表示,中美应保持沟通,诚心协商经贸问题,而不是做一套,背后一套。我们分析美方这样的做法其实也是不利中美经贸发展的,短线相对利空也是昨天金价下跌的原因之一。

  黄金短线跌破5日,10日均线,下方20日,60日均线仍在支撑金价。受阻技术原因是1160-1181-1214.5通道上轨阻力。价格正在下调,预期20日均线1218以上具有支撑。我们看好1181低点不破多头第三次上升。4小时虽然短线回调,但1216低点不破,仍具有上升动能。况且1243跌幅已经有24美金,若是高位震荡,是具有重大支撑的。从1小时角度看,黄金短线是偏空的,上方要有信心看涨,需要突破1232.7高点。白天在1232.7下方,仍然还会有些阻力。

  综合以上,我们认为日内黄金4小时,首先守住1216低点,在1221附近先布局多。1221-1220阳军集结,撤退1215,攻击阵地1229-1234。上方日内先关注1228附近阻力,若欧盘持续没有强有力拉起,则可考虑美盘在1228下空。

  中金财视服务系统欢迎你的订阅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