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注意!全球熊市来了!股市暴跌或是美联储有意为之 黄金即将冲上云霄

2018-10-30 14:57:4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去年,全球的共同特征是让人欢欣鼓舞的经济同步增长。到了今年,共同点居然变成了股市全线下挫。步入技术性熊市区间的股指、行业板块和个股越来越多,全球策略师警告称全球性熊市很可能已经开始了。而新发现股市下挫不是偶然,或是美联储有意为之!高盛表示,金价近期的反弹恰逢股市的抛售,代表着与“恐惧”相关的黄金需求已在回归,黄金或将升至1350美元。

  

注意!全球熊市来了!股市暴跌或是美联储有意为之 黄金即将雄起!


  注意,股市大跌,全球熊市可能来了!

  年终将至,随着股市接连暴跌,符合自12个月高点下跌至少20%的技术性熊市区间定义的股市越来越多了。除了股指之外,步入熊市的行业板块和个股也呈现出增加态势。

  法国兴业银行全球策略师Albert Edwards警告称:全球性熊市很可能已经开始了。

  从跌入熊市的个股来看,美银美林数据显示,MSCI明晟全球指数2767只股票中有58%目前都步入了熊市区域。跌入熊市区间的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在整个股市中的占比从年初的9.3%扩大至34.1%,超过70%的个股进入10%回调区间。

  纳指本月已进入回调区间,是08年11月以来首次单月跌幅超过10%,市值大举蒸发逾万亿美元,连续四周收阴。标普500指数昨日盘中较9月20日创下的纪录最高收盘位跌逾10%。道指也盘中较10月3日创下的最高收盘点位跌逾10%。

  
注意!全球熊市来了!股市暴跌或是美联储有意为之 黄金即将雄起!


  分析师担心,越来越多的股票跌入熊市可能催生出转折点,从而引发长期的下跌趋势。摩根士丹利首席分析师表示滚动的熊市正进一步加深。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在长期牛市的背景下,股市正变成一个周期性的熊市。他所谓的“滚动的熊市” ,意思是指不同板块、行业或资产轮流出现下跌的阵痛之中。

  股市暴跌或是美联储有意为之

  美股的下跌可能是一系列因素交织的结果。周期性恐慌、周期末端的担忧以及普遍认为第三季度是“利润的峰值”,同时担心美联储政策失误将拖累市场。

  对于中短期的投资者来说,美联储的战略很重要。从一个非常宏观的角度来说,货币政策制定者的首要目标是努力让利率脱离下限,在周期逆转之前为将来的政策腾出一些空间。

  目前有两种说法可以解释美联储对股市暴跌的态度。美联储在过去一年里一直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尽管利率上调,但金融状况在多大程度上依然过于宽松。不断上涨的股价就是最好的例证。而金融环境越宽松,过度冒险的空间就越大,过度冒险必然导致泡沫。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