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中期选举逼近特朗普支持率突现“深跌”!美国防部急派5200士兵守关 黄金大涨在即!

2018-10-30 09:35:5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11月6日就是特朗普任内最关键的国会中期选举了,最近美国境内动荡频发,恶性犯罪事件激增,特朗普支持率突现“深跌”!周一,美国国防部表示,将派遣5200名现役军人“加固”南部边境,以防止移民大篷车穿越墨西哥。特朗普再发推特严厉警告,试图借助移民大军为中期选举拉票。美国政局斗争加剧,市场避险情绪此消彼长,日益浓厚。周二,现货黄金徘徊于1229美元附近,分析师称金价正在酝酿大反弹,有望问鼎千三大关!

  

中期选举前特朗普支持率突现“深跌”!美国防部急派5200士兵守关 黄金走势要起飞了


  汹涌移民大军逼近!美国五角大楼急派5200士兵驻守边境

  来自中美洲三国的万人难民“大篷车”浩浩荡荡地向美墨边境逼近,特朗普和国防部长马蒂斯表示将增派军队维护边境安全、阻止非法难民入境,引发了美国社会热议。

  美国国防部周一(10月29日)表示,将派遣5200名现役军人“加固”南部边境,以防止移民大篷车穿越墨西哥。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也抵达边境坐镇指挥。

  上周四起,特朗普开始频繁攻击主流媒体“故意错误和不正确的报道,令美国社会充满了愤怒”。周一他更是直言:“假新闻正在尽己所能污蔑共和党人、保守派和我,美国社会很大程度的愤怒来自于不正确甚至是虚假的新闻报道,假新闻媒体是真的人民公敌!”

  此外,特朗普警告不断逼近美国边境的“大篷车难民”。他说,大量坏人混进了难民队伍,要求这些难民回去,除非通过合法程序,否则不会允许入境。还称这是对美国的入侵,等待这些难民的只有军队。
中期选举前特朗普支持率突现“深跌”!美国防部急派5200士兵守关 黄金走势要起飞了


  一周以来,特朗普抓住一切机会拿大篷车说事,一副边境大战将即的模样。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来自洪都拉斯的成规模移民流动就开始了,这一次确实是历史上人数最多,但以往这类流动几乎无人关注。

  对于这么一个不算新鲜的现象,特朗普的重视程度和发言频率却高的离谱,看起来比应对上任以来最大的外交危机,沙特记者被杀还案还要上心。重要的原因有一个,中期选举。

  特朗普逮到机会就会说一下移民大篷车的事情,但他的观点无非两点:第一,这都是民主党的错,民主党无所作为,民主党阻止我要修改移民法案的计划;二,这些人潮里鱼龙混杂,有犯罪分子,有帮派成员,甚至还有来自中东的恐怖分子。

  特朗普看起来是在“乱喷”,实际上都是基于民意调查的有的放矢。据Politico报道,本月初特朗普的团队在研究摇摆州选情时发现,边境防控、打击非法移民等议题,更能在这些州的选民中引起共鸣。那时,总统就将这些问题视为保住共和党在众院多数的关键。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