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疯狂!基金经理以创纪录速度抛售黄金空头头寸 黄金多头却仍命悬一线!

2018-10-30 09:17:4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因对供应的担忧令对冲基金净多头仓位升至七个月高位,上周表现最好的金属是钯金,同时在彭博周刊的调查中,交易员和分析师是一个月来最看多的,促使金价正逼近7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彭博(Bloomberg)数据显示,由于市场人气日益看涨,投资者增持黄金,金价连续第四周上涨,创下1月份以来最长时间的涨幅。

  另外,尽管股市下跌放缓,美元走强。但是由于本周黄金支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触及两个月高点。截至10月24日,黄金etf持有量升至2,118吨,为8月底以来的最高水平。另据报道,日本最大的黄金零售商田中Kikinzoku K.K.在2018年前三个季度,金条销量同比增长52%。而这种需求是由金价下跌推动的。同时九个月金条总销量为640,089金衡盎司,而铂金条同期总销量为6,792公斤,同比增长17%。

  

疯狂!基金经理以创纪录速度抛售黄金空头头寸 黄金多头却仍命悬一线!


  因空头仓位增加,本周表现最差的金属是铂金,仅上涨0.22%,美国一位高级官员说,此前有报道称,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Nicolas Maduro)非法向土耳其出口本国的黄金,以拯救正在崩溃的经济。矿业部长维克多•卡诺(Victor Cano)表示,委内瑞拉不再将黄金运往瑞士,而是运往盟国土耳其。在土耳其,黄金不会受到国际制裁。与此同时,土耳其仍然是一个黄金卖家,今年黄金储备总量下降了6%以上,从8月到9月下降了11.3吨。

  同时由于供应商可能改变贸易路线,中国从香港购买的黄金跌至七年多以来的最低水平。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经济学家罗斯•斯特拉坎(Ross Strachan)仍持乐观态度,他表示:“我们认为,珠宝需求疲软不足以解释这种持续的转变,相反,这似乎反映出企业改变了供应路线。”

  除此之外,10月24日,Goldcorp公司股价下跌近19%,该公司公布第三季度亏损1.01亿美元,上年同期盈利1.11亿美元。Stifel RMG集团分析师彼得•雅各布斯(Peter Jacobs)表示:“这就好像一切如常,只不过是又一只失败的金矿股。”加拿大黄金公司首席执行官大卫·加罗法洛说,有大量的金矿商竞争同样的资本,这是不健康的。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