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今日调整结束,把握节奏买入!

2018-10-30 08:2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信任,是人与人之间很难建立起来的放置于心上吹弹可破的薄膜。你把它捅破了,注定要流出一滩鲜红的血。谎言,在信任面前,就是一把利剑,一句就已足够。除了偶尔善意的谎言值得勉强谅解以外,其他任何一种,任何一句,都是错误。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公布的美国9月核心个人消费指数PCE年率录得2%,与预期一致,较前值的有所下跌;核心PCE物价年率保持稳定,持稳在2.0%,符合预期。美国9月个人收入月率为0.2%,低于市场预期的0.4%。综合其消息面也就是依然没有显示通胀没有过快上行。所以对美元提振有限,同时也为后期持续加息增添神秘,本周非农我们预期不会太好,因为美国飓风影响或多或少也是有所影响。昨日唯一的大事件就是德国总理的隐退,这位亲欧人士的离开,让市场担忧德国执政多党组合依然是风雨飘摇,意大利预算没有着落,应该退欧依然扑朔迷离,先是欧盟内部矛盾不断升级,同时也可以从大选看右翼崛起,美元受此避险开始再次上行96.6上。我们可以清楚看到周线自88一线完美5浪上行完毕,至于头肩底一定是突破97.6才能确认,如图我们不在一一阐述,笔者认为在大选期间,尤其川普连续干预下,美元突破及其困难,维持区域震荡符合各方利益不变。


  目前日线中阳收盘,显示再次挑战97一线,目前支撑集中96.2一线,多空分水岭依然在成交密集95.5区域,如果再次失守将会打开下行空间,如图日线其实美元更多维持在93.8-96区域震荡,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6.9-97.5支撑:96--95.8

  目前美元在遇到众多不确定因素避险在起,我们今日96.9上试探空扫损97.4目标96.2--95.6,至于多单不建议在进场。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美股高开,但是稍微风吹草动都是会遭受抛售命运,毕竟技术看道指调整已经没有任何争议。我们今年3月都是果断提出美股 有望见底,加速资金流出股市从而介入美元,那时候正是美股持续上行,美元跌跌不休的日子,毕竟我们提出这样的言论更多是综合美元的流动和美股的时间周期分析,要知道自2008年美两房危机以来,美大肆宽松货币政策更多资金没有进入美实体经济,更多资金都是流入华尔街了,导致美股持续近10年牛市,美股每隔10-13年都是有一波调整,虽然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然有惊人相似。目前我们看月线还有2日收官,基本大阴线收盘毫无悬念,那么接下来日线双顶位置大阴破位,给我们思路就是反弹都是做空机会,无非现在压力集中25450区域,即使美股反弹到这个位置也是月线50%回测位,依然不能改变颓势,而且目前看反弹到这里也是天方夜谭,我们看前期3月调整23430为调整双顶颈线位,跌破这里基本宣布美牛市结束,无非大选期间崩盘概率降低,所以维持弱势23430到25480区域横盘为主,大选过后必然一地鸡毛,有句话就是说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美股调整带动欧洲股市下跌,必然促使资金再次介入黄金。

  


  我们为什么一直说要放大格局不要局限于一日K线画图,有人说现在是趋势空,你是日线和周线去看的,那你去看年线呢?我们一直强调做单交易一定放大你的格局和时间周期,黄金自1980年创出新高845以来调整20年后,企稳展开反弹上行,我们年线看连续12年上涨,现在依然上行通道内运行所以我们对后市依然乐观。我们从2015年看至少4年来还是在上行通道内运行。

  


  我们再看月线,自1365连续下跌6月以后企稳反弹,基本本月是大阳收盘成定局,只要收盘在1216价格上都是11月继续看涨不变,而且我们研究近几年变盘都是在12月开始,也是那时候开始新一轮上行,所以我们暂时月线一个长下影线企稳,配合一个大阳破位那就是阶段见底信号。即使出现阶段调整,但是不改变我们大周期看多节奏,按目前的价格最终就是回测50%位置1211下那都是我们闭眼再次买入多单机会。


  我们在看周线,当初在周连续跌六周长下影线开始收盘时候,我们也是果断开始中线多单进场,如配合月线你自然知道该如何参与,所以连续4周中阳上行,而且关键我们抢钱三线周线出现绝望诞生信号,无疑对我们分析的肯定。目前遇1245调整后还有新高,我们预期调整不会太深,大周期都是在上行通道。


  日线目前看黄金自起涨点1191开始,最终大阳破位30美金上行力度打破多空平衡。日线做旗形整理,旗杆30美金幅度,也就是说突破1230依然还有等距的幅度这个和我们中期1253上也是不谋而合,周一延续周五行情调整,最低下探1224一线再次企稳上行1230上,显示买盘依然强劲,我们从最近COMX持仓看,黄金多头买盘逐步进场,更多空头回补也是助推黄金上行关键,经过连续2日调整,基本横盘完成修复,新一轮上行已经迫在眉睫。我们一直闭眼多,遭受非议甚至同行诋毁,有些投资者不明方向,甚至也是抱怨我们不去做空,我们通过年线月线周线都是给出分析,我们不在一一阐述。

  我们只想说周线四连阳而且绝望诞生见底信号出现,显示做多是顺势。昨日的行情成为过去,那么今日才是我们重点把握,唯一的我要告诉的就是,震荡行情谁都是会做,什么高抛低吸,多空通吃,而我们给抢粉的告诫就是,不要赚最后一个铜板,高手消失在震荡,新手消失在单边,这绝对不是空穴来风,所以我们一定在一个大方向前提下去顺势做单,虽然周五冲高回落但是依然在日线旗形整理范围内,而且还是在旗面1223上,收盘1230价格上方现在美经济未必好转,股市飘摇,美国频繁退群,最终都是要为其买单,那就是美元不信任逐步增强。所以我们充分分析美股。美债。以及美元走势,才可以逐步轻仓开始布局,唯一可以帮你的一定是仓位,心态,技术和正确的团队,磨练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赢利模式。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40--1253 支撑:1227---1220

  所以市场二八定律永恒,其实黄金最近波动上行都是在盘中震荡完成调整,目前依然在多头控制区域范围,我们要做的依然是回落做多。昨日探底回升显示多头依然买盘强劲,1226区域开始第一批买入,目前支撑上移动1220.至于空单随时根据盘面提醒。

  石油技术分析


  沙特能源大臣Khalid Al-Falih表示,OPEC正处于“尽可能多生产”石油的模式,以抵消伊朗受制裁,上周美国和沙特阿拉伯之间爆发紧张关系,沙特为了迎合美国必然联手开始制裁伊朗,川普也是在公开场合多次强调美沙利益同盟。更为关键大选期在美元和美股不听使唤的同时,唯一筹码就是制裁伊朗抑制油价上行要出彩,同时11月4日制裁开始随时战略原油储备也是释放,这都是对市场供应增大,加上石油涨幅巨大,更多资金都出局观望等待消息明朗也是在情理之中,所以我们预期弱势维持在11月2日左右,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8.3--69.5支撑:67.1--66.3

  今日回落66附近可以先做反弹扫损65.5目标67.3附近,我们预期石油再次前期64附近再次企稳。稳健等消息以后参与,目前不宜追空即可。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我们不想阐述太多,我们多次强调也是布局70%仓纸白银,而且14.10附近给我们一周横盘加仓,至于杠杆14.15附近继续中线持有扫损移动进单位即可,其实中线看好,不用精确那么准的点,我们14.4可以直接进场,因为突破15那就是有望挑战年度新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15.50  支撑:14.7--14.4

  建议回测14.4下直接分批买入扫损14.10都是目标15--15.5,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如果突破14.8追多扫损14.30目标15.5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