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惊人发现!美国市场信心加速流失 投资者相继出逃!黄金涨势是真突破吗?

2018-10-29 15:52:2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最新数据显示,伴随着美国市场“信心”加速流失,黄金、美债和VIX空头继续出逃。黄金投机性空仓大减近1万手,创下7月中旬以来最低水平。与此同时,美债投机性净空仓已经连续第三周大幅缩水,VIX期货的投机性净空仓数量在过去三周里以史上第二快的速度下降。金价已经连续四周上涨,为1月以来最长周连涨。黄金这波涨势是真的突破吗?

  

惊人发现!美国市场信心加速流失 投资者相继出逃 黄金真的突破了吗?


  股市崩盘?美国市场“信心”加速流失

  这一个月以来,美股表现变得极其差。这个月将会是纳斯达克指数经历了自2016年以来表现最差的一个月。美股的10年大牛市是否将要终结,这是不是意味着美国要进入新一轮的经济危机了。

  是什么导致了这一次的大幅度下跌。分析师认为是国债收益率的不断飙升,引发了人们对借贷成本上升的担忧。
惊人发现!美国市场信心加速流失 投资者相继出逃 黄金真的突破了吗?


  据最新的数据显示,目前的美债收益率为2011年以来的新高。

  投资者对通胀上行、美联储加息加快、全球经济放缓、中东地缘形势紧张、意大利债务危机等条件下提升的避险情绪。美股10年大牛市或许即将要终结了。

  美股十月份接连出现暴跌,其表现和10年前金融危机时如出一辙。金融博客ZeroHedge指出,市场“信心”距离恢复似乎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标普500指数在本月已经下跌了15次。实际上,自2008年10月以来,还从未出现一整个月中下跌次数如此之多的情况。

  美银美林警告客户说,这种美股大跌的过山车行情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甚至可能会持续到2021年。

  其实美银美林一直有一个预示熊市即将来临的信号,这19个指标中有14个(或者74%)已经被触发。美国经济泡沫已经越来越严重接近破裂,其实全世界最大的隐患还是在美国。

  最近特朗普最近表现得最明显的是就是炮轰美联储,他不断地指责美联储的不合理加息。近期还将美联储列为特朗普最大的敌人。

  为什么他要这么做。因为美股在走下坡路的。他必须要找一个黑锅,而美联储就是最完美的选择。因为每一次加息都会引发一场经济危机。

  在美股暴跌之际,市场避险情绪明显升温,黄金也受益于避险买盘,空头继续出逃。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