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可能出现3种结果 4张图带你看清黄金何时大涨大跌

2018-10-29 15:09:5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分析师AG Thorson周日(10月28日)表示:随着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的到来,黄金似乎要重演2016的牛市行情!

  2016年9月- 10月美国大选前,紧张情绪带动资金逃离股市。2016年10月,黄金作为避险资产出现反弹。但是后来特朗普克服了困难,让市场恐惧情绪崩溃,投资者资金纷纷逃离黄金,重新投入股市。

  

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可能出现3种结果 4张图带你看清黄金何时大涨大跌


  现在我们看到,在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前,股票和黄金之间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从财务上说,这让人感觉像是2016年的重演。问题是,我们会得到同样的结果吗?

  这取决于3种不同的民意调查结果:1.)如果共和党在众议院和参议院保持多数席位,那么,股市会大幅上涨;金价会在美联储12月加息前回落。2.)如果民主党控制众议院和参议院,那么股市可能仍然脆弱,金价可能会大幅上涨。3.)如果众议院和参议院的分裂,将导致好坏参半的结果。

  虽然一些人呼吁股市新一轮熊市,但是目前还没看到。收益率曲线没有反转,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仅达到3.25%。加上第三季度GDP年增长3.5%低于前值4.2%,如果这足以让美国陷入衰退,这会让人感到震惊。AG Thorson认为美国股市明年将达到历史新高,可能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达到最高点。

  在业绩令人失望之后,矿商似乎在上周二达到了10月份的峰值。金价可能在未来一周左右的时间里保持上涨……或者直到股票市场开始稳定。AG Thorson的主要预期是黄金将在10月份见顶,11月/ 12月下跌。从季节性角度讲,过去5年里,金价一直遵循这一模式。

  收益率曲线

  通常,在收益率曲线反转后,股市会在几个月(平均10个月)达到最高点。但是收益率曲线没有反转。尽管我们已经看到可自由支配指标与主要指标(底部指标)的变化,但该比率仍处于正区间。

  
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可能出现3种结果 4张图带你看清黄金何时大涨大跌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