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守住1220上方看多 原油强弱转换

2018-10-30 08:09: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一下探收低,早盘开盘1232一线承压震荡弱势回落,延续至美盘时段。最低下行至1223.71.再次去触碰区间下轨支撑,日线收成小阴。

  日线进入均线间的夹角区间整理蓄势,酝酿拉动指标向上,目前结构还是上升反弹当中,只是短线量能减缓,从周线来看,昨日下探后靠近了5周线的支撑。本周若是还要走强的话。周初的回踩基本已经到位,就看今天的强弱转换了。今日只要二次下探不破低,继续看回升冲击1240上方。

  短线图:4小时冲高后回落下探。接近了区间下轨,单阴K线留出了下影线,刚好是区间下轨处的支撑。回踩的足够,说明短线的反弹也是边走边回踩,还不是单边拉升。目前暂时守住1220上方收盘,今日围绕1220上方做多即可。从震荡的方向来看,昨日低点就形成较强支撑,震荡行情,一般隔日不会再破前一日低点,这样形成下探不破低,回升收高的格局。收复此前失地就比较容易。目前形态倾向短线继续收复。故操作上今日靠近下轨仍是低多,昨日1227-1228多单持有。今日1225-1226附近继续做多上看1238.

  原油昨日高开低走。上探67.90附近承压后,美盘稍晚时段震荡回落至66.20.重新回吐上周反弹空间,并且最终收在低位,日线收成中阴线。反弹空间无延续,继续处在低位拉动指标,K线依旧偏弱,但是能否延续空间,还得看下方65.70低点,由于早盘比较靠近。下破低点才能进一步震荡下跌。不然仍担心走成震荡修正。不过日线和短线图收盘较低。短线相对偏空一些。

  4小时稍有反弹仍被拍回原形,重新回到了低点附近震荡。昨日下探后没有回升收高,说明反弹的量能延续不足,反倒有点探高回落蓄势破低的迹象,使得亚盘的结构迷惑性就比较大。看上去要反弹。但欧盘没能延续,美盘就转跌。昨日盘中在67.0-67.10短多一次,美盘时段提示在67.20手动离场。多空转换量能不足,暂时见招拆招。边走边看。今日压力仍关注68.0.支撑则在65.70.亚盘看上去弱,但最好还是等破位后。欧美盘后再安排。

  10-30(周二)交易策略:

  黄金:(1)昨日多单持有。今日1225-1226仍可多  损1221  目标1235-1238破位上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