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美盘黄金1232空看1225的支撑得失决定后市布局!

2018-10-29 19:52: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之所以很多人认为模拟仓赚钱容易而实盘亏钱容易,其根本原因在于对待盈亏的态度不同,相同的走势,相同的交易规则,模拟仓没有心理负担的状态下盈利拿得住,亏损舍得割,而进入到实盘盈利的通常拿不住总担心从盈利变味亏损,而亏损的则不忍心离场选择死扛!由此可见,好的交易心态在交易中所占的比例是多么重要,特别是那些已经有自己的交易系统和分析方法的投资者来说,战胜自己的心态就是通向稳定盈利的必经之门!

  



  亚欧盘黄金的震荡整理后再次伴随着美元指数的冲高而回撤,虽然早盘预期1235区域会有回撤,但没有预期到是这样的方式和这个时间段才回撤,加上上周五市场的冲高回落,今日欧盘走跌,所以早盘思路中强调的1225的支撑目前来看支撑的作用或将有限,且破位的概率较高,且日线图形的均线以及多次冲高的上引线都不利于多头直接继续上攻,所以美盘维持继续高空的思路,一旦跌破1225,不排除回撤1216区域再次确认支撑的可能性!而上方欧盘起跌点1232是空头的关键阻力点,跌破1225后继续看跌,若在1225获得支撑侧需要谨慎对待!

  另外,原油亚盘打破了67.7的压制,但最终的4小时收盘依然未能守住,所以欧盘再度回撤,上周盘中低点65.7将继续扮演多头防守的作用,所以追空并不建议的前提下依然等候室企稳67.7后跟进多单!

  具体交易策略:

  1:黄金1232空,防守在1235之上,看1225的得失!

  2:原油继续等企稳67.7后再考虑做多!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进行订阅!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