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关注1225~1227低多机会

2018-10-29 21:48: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关注1225~1227低多机会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今日我们操作了1235的空单,完成了1227的全部离场,而今晚我们也将会关注黄金相应的低多机会;其实有的投资者可能会问到,今天为什么还能继续做空黄金,其实对于今日黄金的做空操作理由也非常简单,我们都知道今日是周一,那么周一的黄金波动一般维持在8~10美金左右,而当时黄金的低点在1231,那么向上算8~10美金,也就是预期高点在1239~1241附近,也就是说即便上攻,黄金也无法实现真正的1238突破,因此我们还是会选择去进行高空操作。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比较清晰的看到黄金再次的回落,也有投资者问到低多以及何时突破的问题。在图中我们第一点能发现前期是有收敛形态的,而目前收敛形态的上轨以及下轨已经形成了交叉,大约在1224附近;而今日黄金的高点是在1235,我们也向下算8~10美金,那么就是1225~1227附近的支撑,这也将会是我们今晚去关注的黄金低多机会;而对于黄金何时会选择突破,曹老师我认为黄金的突破一般会选择在周二或者是周三的美盘时间段,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变盘日行情,届时的波动也会相应增大,来突破重要的支撑或者阻力,不过考虑到周五的非农行情,所以这次的突破也有可能会放在周三的ADP数据或者周五非农。

  对于黄金现在的震荡行情,其实有的投资者不能理解,为什么不直接突破呢,干嘛要盘整这么久?其实这部分投资者可能不太理解行情的规律,我们都知道行情不可能一直涨也不可能一直跌,前期经历过大涨,多头的力量消耗得差不多了,失去了上攻的动能,自然需要去进行修复,而黄金没有被空头打压,而产生大幅度的回落,已经是强势的表现了,现在震荡盘整后还是会有很大概率继续上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