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36压制空,原油震荡待美盘!

2018-10-29 09:5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专业就是别人眼里很简单,自己眼里真复杂。

  半年前买了一盆桔子盆景,看看能否在秋季枝头硕果,而当今却零落的只剩几片细叶,一副生命终结的样态。

  昨日去了一趟花卉,路过盆景的地方,和老板聊了几句:这树真难养。

  老板说:这树最简单,放哪浇浇水就可以。

  是的,这就是专业和业余的区别,别人种了十几年,知道何时给树浇水,施肥,松土,知道如何坐果,如果防止落叶,落果,但我们只是为了好看,却不懂里面的经文。

  投资这件事,也是如此,我说很简单,别人说很难。什么欧盘上升美盘做多看破高。很简单嘛,但似乎很多人却用不到刀刃上。

  同样的道理,我懂得实时,趋势,方向,力度,调仓等等,但你只是会背课文。

  桔子树还是那棵桔子树,能不能接桔子不是树的问题,而是我们如何培养。

  与其让树变好,不如锻炼自己养树的能力,你说呢?

  早安,汇友!

  周五晚间,多单再次稳定收割,刚才介绍说:欧盘上升破位前一日高点,美盘回撤做多看新高。

  里面有两个细节:

  1,回撤的力度,周五虽然上升,但在美盘前夕,回撤做多,幅度却很大,为什么?

  这还是震荡,只有震荡,才会打回原地上升。

  2,凌晨回撤,那么如何看待现在的走势。

  其实,交易,一定要抓里面的细节:

  1,通常凌晨下跌的走势,一定会在第二日延续。

  2,价格从1232上升,凌晨继续打回到1232,基本属于V型,这种信号,在破高很难。也就是常说的,回撤力度大小,决定后期延续的动力。

  3,刺破前期高点,实破的标准,一定是价格站在前期高点上方,并且出现连续性走阳,但现在显然只是刺破了前期高点,收盘回落。

  4,依然是区间,看起来价格走的很欢,但收盘总是冲高回落,还在区间里面晃荡。

  5,趋势的延续性明显不够,那么一定不要当作多头,一方面反弹的力度小,还属于空头修正里面,另一方面,延续性差,就可以判定不是多头方向,而是震荡上升而已。

  



  今日方面,不要当作多头来看待。

  1,震荡还是震荡,区间不变。

  2,凌晨下跌,今日还震荡回撤。

  3,凌晨高点1236附近,这是空头位置。

  4,震荡,前期低点支撑,一定要做参考和关注。

  因此,交易方面:1235.5一线空,损1241,目标1227-8一线。

  下方1225-6一线多,破1220损,目标1232一线。

  原油,周五继续探底回升,日线三小阳。

  


  原油当前操作空间不大。下方支撑67.10一线。上方阻力68.50-60.

  而当前属于中间价格,周五连阳上升,早间小幅续涨。

  这个位置多空都没优势。

  所以,日内原油建议观望。等美盘二次布局。

  货币类今日继续关注欧元和英镑。

  日线在下跌中小阳修正,继续看续跌形态。

  特别是英镑,阻力1.2840-45一线。

  欧盘2点前一直横盘,可以直接在午后布局,破1.2850美盘前回撤调仓,下方目标1.2750-60.

  继续看破底,英镑属于弱势形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