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云天爵:10.29黄金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8-10-29 17:30: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云天爵

  近期美国经济数据相对乐观,美联储官员讲话比较鹰派,12月加息预期较高,为美指提供支撑。英国脱欧、意大利国内问题发酵,欧元、英镑相对美元继续走软。贸易摩擦担忧继续升温,倒逼美元再度回暖。后市看,短期美元有望恢复走好,冲击97将成大概率事件。若美股续跌,金价应有可能上涨,但美元强劲程度略为出人意料,妨碍金价出现更为强劲的涨势。

  



  本周投资者将迎来诸多重磅经济数据,包括周五备受关注的非农报告。北京时间周一晚间美国PCE通胀数据将出炉,这也是美联储最看重的指标,预计数据表现将对美元、黄金等资产的短期走势产生显著影响。

  黄金价格自1183美元上升以来,承压1233,以及目前的1244,都是出现高位震荡形态,还是属于强势范畴,只是上升遇阻停滞,有待蓄势再做冲击。九月份的大震荡均线始终走平,不管是价格冲高还是回落,都没有出现均线对价格跟随的情况,而十月的上破,1214的打穿,均线很好的跟随价格,说明趋势已经展开,盘面价格有震荡进入上升周期。

  


  回档位分析显示:黄金价格上周五录得7月17日以来新高的1243.5美元,但收盘回吐了日内多数涨幅。周一金价进一步承压,表明空头加大了阻击力度。日线图上,金价正在高位构筑上升旗形形态,导致短线看跌概率增大。上周金价多次上破1234.6美元,但日线收盘都未能成功站上该价位。若1243.5美元视为上升浪终点,那么回调浪不得跌破上升浪终点1214美元。

  大方向保持多头趋势不变,短期承压1240上方多次上攻遇阻,周初预期会围绕区间震荡,但最终会突破1240。那么反应到我们的实际布局方面,用一句话来讲,周初做区间,后半周做上破,低多为主。早间通知的空单刚刚好,1234-5做空已经于1227收割,取得本周的开门红。

  


  云天爵黄金操作建议

  1、短线空单获利离场后,1227位置可以参与短多,以1222为防守,目标看1234美元位置。部分投资者的波段多单继续持有。

  2、以实盘实时指导为主,文章发布具有延时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