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黄金延展不断上行,原油趋势依旧看空

2018-10-26 10:48: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周四美元指数在周四纽约时段加速走高,推动美元走强的主要动力是欧系货币的持续疲软。日内在英国脱欧与意大利预算两大关键事件依旧无进展,同时欧洲央行决议也未有亮点的状况下,英镑和欧元续跌。原油价格反弹走出低谷,因市场情绪好转且俄罗斯淡化增产预期。现货黄金价格在周四纽约时段承压回落,因美股反弹,风险情绪好转对金价走势构成拖累。

  接连不断的可疑包裹,让美国全国陷入了全国性的恐慌,临近中期选举,可疑包裹让舆论又相信美国选举向来的“十月惊奇”之说,可疑包裹背后凸显美国政治极化和社会严重分裂,对选情的影响引发关注。

  黄金日线:震荡上涨;MACD金叉运行,布林线轨道开口向上运行,上一交易日不断的上探,金价有望延展趋势不断上行,由于KDJ高位死叉初步形成看下方1214前期压力变成支撑,若回调到该位置,则可以考虑多单入场。4小时图:震荡上涨;MACD金叉,KDJ金叉,不过信号都比较弱,K线形态多单趋势明显,下方1228(美黄金1812看1231)附近为小支撑,下探此位置可以短时间内做多单,因为此位置昨天也多次测试形成短线支撑;1小时看,整体走势在震荡盘整的一个区域运行,区间运行轨迹在1227-1239(美黄金1812看1230-1242)这样的一个区间走势。综合上述黄金短时间属于一个震荡走势运行,长期走势还是指向多头,操作上可以低多操作为主,下方看1228(美黄金1812看1231)附近支撑,不破多单入场,上方看1239(美黄金1812看1242)的位置,空单入场,设置好相应止损。如果操作上遇到什么不解的问题可以跟朱雨启我讨论下,说不定你就 有明显的进步了。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的压力1239,不破布局空单、止损4美金,目标1230

  2、下方看1228,不破多单入场,止损4美金,目标1237附近

  原油日线图:行情的走势还是空头趋势行情,MACD死叉信号延续并下穿零轴,布林线开口,油价可能会延布林线下轨向下运行,操作上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7.7的上方压力,在此位置高空操作,4小时图:整体属于下跌行情,上方20均线压力67.1,上涨此位置也可以小仓入场,等短期下跌趋势明显可以加空单到合适的仓位。1小时看,上方关注67.2-67的上方压力,不破可空单入场,现阶已近运行到了下方小支撑的位置,突破那么还会有下探的空间,布林带收口行情,不过短时间会有回调可能大,长期来看趋势还是显空。

  美原油操作建议:

  上方67.7的附近位置做空,止损0.3美金,下方看66.6

  下方66.6位置不破多单操作,止损0.2,上方看6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