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周五关键38.2%战役

2018-10-26 10:4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快乐如此短暂,像兔子的尾巴掠过秋天的草原;痛苦如此持久,像蜗牛充满耐心的移动。————————————————————

  柳德米拉·米哈伊尔洛夫娜·帕夫利琴科

  做交易就像狙击手,最需要的是就是耐心,当你做交易不顺的时候就去照照镜子,看看镜子中的你是怎么样的,因为市场不是你的敌人,最大的敌人是你自己,你对自己了解吗?你能战胜自己吗? 

  市场大多时候就是震荡,而你要做的就寻规律去狙击,黄金尽管震荡,但是我不认为多头就此结束,自从第一个三角突破(1194多,1215多,1218多,1223多,1222二次多,1226多,昨天1229挂多),黄金始终是会震荡上涨,今天周五很关键,若能一举站稳38.2%上方,接下来至少可以再看20美金利润,若继续压制,那么就要等到下周。

  黄金4小时图:

  



  原油震荡第三日,不要想着抄底或者改变空头,因为技术信号还没出,如果要做,那么现在能做的就是沿着5日均线继续做空。

  WTI原油日线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