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10.26美元持续冲高,黄金高位震荡蓄力日内低多

2018-10-26 10:37: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黄金】

  1.黄金方面我们还是先来回顾一下昨日的行情和昨日我们的做单情况,昨日金价在隔夜尾盘震荡上行之后,亚盘时段直接冲高试探了周二破位上冲的高点1239一线,亚盘午盘时段不破1239一线小时线上形成短期的双顶走势,金价开始快速回撤,并于欧盘时段最低试探到1230附近的点位,美盘时段行情总体是位于1228-1235区域震荡的行情,最终金价是收盘于1232附近,日线收取了一个上下影线都比较长的十字阴线,昨日我们这边由于个人原因,点评没有给出,美盘时段给出的1236-37的空单,激进的1235.5进场,有进场的是成功止盈,下方给出的是1226-27的多单,差了一美元操作上!

  2.我们再来看下接下来的行情,先从基本面上来看,在加息落地之后,美元整体是呈现的一个震荡上行的格局,但是美元持续冲高的情况下,大多数情况下金价并没有随之下跌,反而是在不断的破高当中,这也从侧面证明了短期内金价的强势性,在从日线上来看,在周二强势上冲突破1233一线前期高点最高试探到1239-1240一线之后,日线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震荡蓄力过程,但是整体的行情依旧是踩着日线的MA5以及MA10日均线在运行的,同时美元上方压力在96.99接近97一线,日内美元继续强势也将试探到这一线,但是由于今日周五,美元在触碰到这一线之后必将下跌回吐,那么金价在试探到下方1226-1227一线日线的MA10附近可以操作多单!今日日内上方重点还是关注昨日美盘反抽不破的高点1235附近的压力位置!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235,1240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225,1218

  伦敦金日内具体操作建议:下方回撤见到1226一线操作多单,止损1221,目标看到1233-1235-1240一线,若日内上方先行触及到1235-1236一线可以轻仓空进场,损1240上,目标看1230-1228跑个短线!

  【原油】

  原油今日在66-67.6区域做区间高估地渣就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