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中东又出乱子了!霍尔木兹海峡刚刚上演惊险一幕 避险黄金要涨疯了!

2018-10-25 14:43:0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四,美国股市大跌,投资者避险情绪引爆,现货黄金一路走高,接近1238美元/盎司。美国政要收炸弹包裹案,引发市场人心惶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中东又出现新情况!伊朗面对即将来临的美国制裁从未停止过抵抗。据消息,英国皇家海军驱逐舰护送英国油轮经过霍尔木兹海峡时,遭到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舰艇的阻拦。伊朗试图主导霍尔木兹海峡的秩序,以此来和美国谈判。全球股市暴跌,市场动荡,黄金将迎来大好时光!知名趋势预言家预言,市场开始崩溃,金价料飙升至2000美元!

  

中东又出乱子了!霍尔木兹海峡刚刚上演惊险一幕 避险黄金要涨疯了!


  伊朗制裁逼近!霍尔木兹海峡刚刚上演了惊险一幕

  美国针对伊朗的原油出口禁令即将从11月4日开始生效。在此之前,事情似乎出现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据报道称,英国皇家海军的驱逐舰在护送英国油轮通过霍尔木兹海峡时,遭遇伊朗革命卫队快艇的拦截。一共有3艘伊朗革命卫队快艇逼近英国驱逐舰,并且要求英军战舰保持距离伊朗港口1000码(约相当于900米)以上。英国驱逐舰立即对伊朗快艇进行了鸣笛警告,但伊朗方面回应称是在“例行公事”。

  经过一番对峙之后,伊朗快艇选择自行离开。英国驱逐舰指挥官强调,假如情况持续僵持不下的话,英国方面有可能会实施警告射击。
中东又出乱子了!霍尔木兹海峡刚刚上演惊险一幕 避险黄金要涨疯了!


  分析称,此次发生在海湾地区的军事对峙,虽然规模不大,但却反映出伊朗对于西方国家的高度不信任。英国是北约主要国家之一,同时也是美国“最亲密的盟友”。虽然英国为了自己的利益,在购买伊朗石油的问题上体现出和美国不一致的态度。但是英国一直追随美国在中东地区树立影响力,乃至压制伊朗和叙利亚这样的国家,却也是不争的事实。而且英国军舰进入波斯湾,实际上也有耀武扬威的意图,作为地区大国的伊朗对此十分反感。

  伊朗试图主导霍尔木兹海峡的秩序,而与此同时伊朗也不愿意看到西方国家的战舰在这里主导秩序。伊朗声称如果“有敌意的大国”试图染指伊朗领土和边境,那么伊朗将对其发起“沉重打击”。伊朗甚至试图以军事演习为手段,展示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的能力。因为美国试图阻止伊朗输出石油,因此伊朗有可能选择“同归于尽”。

  霍尔木兹海峡的战略价值极其重要,全世界三分之一的石油海运贸易都必须从此处经过,如果伊朗封锁霍尔木兹海峡,那么后果将极为严重。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