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美元转折在下周一

2018-10-26 10:4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近期黄金跟美元并未出现明显的反相关,反而保持着同涨迹象,干扰了大多数投资者的念想。那么周四高人在汇评《高俊程:黄金美元短期同向 关注美股关联性》中强调了美股(三大指数)反而是近期跟黄金反相关最为密切的,观察近期的走势,几次美股下跌,都是黄金趁势反弹的时机,日K几次的实体阳就是最好的证明。而周四美股开盘整体略微反弹,黄金也表现了再次触及1239阻力承压,逻辑上完美诠释!

  回到美元指数,并非说美元跟黄金的反相关就消失了,只不过可以说美元确实有所脱节的。但是我们发现美元指数在下周一出现了一次时间窗口!也就意味着在下周一之前,美元还有时间上线,那么几个目前的盘口来说,美元还有向上去靠近8月15日的高点,也就是97美元下方,当然只要当下的格局没有崩坏,8月15日的高点是不能刷新的!整理一下逻辑,所以我们在说的是,美元要涨到下周一,并且还不能刷新高。

  



  回到黄金,上涨后重回震荡,你会发现近期都是运行在10月11日大阳柱顶端,震荡也是强势震荡。两次触及1239承压,周初我们也提示关注了1235-1236会有承压,与真正的1239高点有所偏差。那么从中我们得出,近期的就是一个不断震荡蓄势然后上攻突破的走势,而我们在9月份预期的1250-1260波段目标,也仅仅差20美金的空间呢!可以说这一次从1185上涨到现在的幅度,我们尽数吃进嘴里。

  在美元要涨到下周一,以及黄金暂时性在1225-1240区域盘整蓄势,这样的逻辑下,我们继续遵循谨慎布局空,大胆埋伏多的思路,这句话看明白!所以大概率黄金今天还是一个盘整,即便上行还是会在1239-1240承压,所以想布局短线的目标就要明了于心呢。而高人认为靠近1225-1228区域是比较适合埋伏的位置,可以作为参考。

  白银方面,我们还是坚定的长线看涨,当前价格就是最佳的买点,而从国内银行品种白银TD来看,涨幅已经非常明显了。所以不管是银行还是带杠杆的,大胆持有吧!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