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借助避险黄金突破矿业指数显示上涨未尽   

2018-10-24 11:00: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借助避险黄金突破矿业指数显示上涨未尽

  我们平时所接触到的所谓期货交易简单的概括下:就是以小博大尽可能的以最小的亏损去获得最大的受益,也就是仓位的把握盈利空间的把握还有止损空间的把握。其次作为交易者最大的对手一定的自己的欲望,期货市场会将你的欲望放大N倍。你会发现大多数亏损并不是你的思路错误而是冲动交易占据大多数,而能够克制自己欲望的并且有足够的耐心去等待的你会发现成功率会大大提高。

  早在本月10号时候黄金价格还处于在1183-85的时候就在评论【李兴淼:美元施压实物需求增加黄金倾向于看涨】之中建议买入黄金看涨到1230-50位置,在黄金价格测试到1333附近回踩到1220附近的时候又是继续建议逢低买入黄金并且后市认为是看到1250-80的机会。昨日黄金价格测试到1222附近上涨逼近到1240附近,上涨一点也不奇怪因为昨日全球股市的下跌在加之市场避险情绪发酵很多资金流入避险资产黄金和日元。

  



  就目前来看后市还是看好黄金测试到1250-80的机会,这一次黄金在回踩蓄力确认到1220附近后的上涨,并且是关注到市场避险情绪较高而黄金矿业股票指数也是继续出现朝上运行。并且黄金的技术趋势来看在站上1230后上涨势头是看好延续的,所以继续维持逢低买入的思路后市看好上涨,日内关注下1230附近的得失买入即可。

  虽然说这一轮对比黄金而言白银表现弱势,但是我们自14附近就开始布局的白银多单到目前维持也是盈利之中,并且认为后市白银会出现补涨,建议继续逢低买入长线持有看涨到17附近的机会。而国内黄金价格我们是自265附近就建议逢低买入的,并且国内黄金价格表现的比国际黄金价格更加强势,我们认为后市国内黄金价格是可以看到280以上的,也是继续建议逢低买入。

  昨日鉴于全球股市下跌影响需求的考虑,特别是沙特方面发言表现可以增产每日200万桶的消息影响原油价格自69.30附近下跌测试到65.80附近位置,这个跌幅有点吓人。对于原油而言很多时候技术面都是很难去分析其走势的,更多的时候还是原油的消息面影响其走势,这一轮自76到66的下跌几乎是没有调整就是一路下跌,可能也是对于判断的错误,目前而言暂时会放弃原油的关注度,其受到消息影响太大。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