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10/24鑫鑫聚财:黄金1230/31继续多,原油67附近做空。

2018-10-24 10:49: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黄金: 昨天价格走出过山车格局,第一全球股市下跌避险资金进入金市引发冲高,欧盘最高上涨在1239.6点位,美盘走出回落,最低在1229.7附近,形成了先涨后跌的震荡,不过收线在1231,日线收成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线。从日线图上看,昨天收线并不是很好,若是强势上涨行情应该是收的饱满的阳线今天继续走高;但昨天是探高收低,从结构上只是震荡区间开始上移,今天若是二次上探不破昨日高点1239.6,那么则会继续震荡整理。四小时图上看,从高回踩至1230这里形成支撑,昨天也是在这附近给出多单,今天依旧是这样,介于日线的上影线收低。今日短线暂时当作震荡多头修正。今日策略:昨日给出1231/30多继续持有,空仓的给到1230/31继续多,损1227,目标1238/40,破位持有。



  原油: 昨天原油跌的力度极大,原油本身受消息影响较大,昨日沙特的增产言论和伊朗表示其出口不会受到限制以及沙特记者遇害再加上昨日API大幅利空,多重因素作用,导致原油价格一蹶不振!昨天计划是在68.8附近布局多单,但是欧盘反弹无力取消计划,美盘调整思路反弹做空,但是反弹力度几乎没有,使得原油昨天观望一天,早间API大幅利空,日线收大阴,空间有点过大,伴随大阴有停顿的修正,今日白盘可能走得空间不大,惯性下探或者震荡修正为主,晚间的EIA依旧是亮点,今日策略:反弹67空 ,损67.5,目标66。


  本文作者:鑫鑫聚财【转载请标明出处】   【免责声明:非我实盘客户,参考博文中策略交易盈亏自行把握,具体操作我仅在实盘及一对一公布,盘中时段短评!文章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