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大势依旧看涨,1215分水岭上低多

2018-10-17 15:1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昨日未能破高展开回调,日线上连续两次冲高未能延续之后走调整,可以确定的是,目前的回调只是调整,而非下跌,中期上升确立之后,回调都是做多机会,只需要把握好行情运行的节奏即可。突破整理区间之后,周线破位收阳,后期大趋势仍然看好多头,只是在目前的短线操作中,需要关注回撤的力度和幅度,以及确立支撑后二次上升的机会。

  日内操作方面,黄金短线回撤跌破了1224支撑,也就是周一美盘的回撤低点以及昨日的反弹起涨点,回撤有可能会加深,日内操作的思路上理应先看回调为主,但早盘开盘即走弱,没有合适的做空位置,所以不计划追空,不排除4小时级别连续回调的可能性。所以日内重点关注1215——1216的支撑得失,触及可多一次,若直接跌破,则观望为主。上方阻力1226——1228区域,若先行反弹逢此区域可空一次,但做空的位置预计很难给到机会了。日内的操作安排就是如此,其他位置不参与,1216——1215多看个反弹短线,等确立企稳和二次上升格局后再入场多单。即使直接跌破1215支撑,也不可盲目追空,保持观望即可。

  本周,接下来的走势比较观望,将关系到黄金趋势能否延续,多跌破1215,则上升趋势会被打破,金价会重回震荡,若守住1215支撑,则下周黄金将依旧看涨为主。而且,这一次回撤,一旦企稳支撑展开二次反弹,将是金价多头的一次趋势性上升发力,耐心等待操作机会。

  原油方面,短期依然是71——72的主区间震荡,昨日安排了71.1多及71.5多单均全部止盈离场,日内关注回调的力度,今天若持续走回撤,就不可急于做多,支撑依然关注71——70.5区域,靠近70一线,将有一次中线做多机会,这几天的震荡,一旦企稳或者连续测试支撑守住,就择低布局中线多。日内操作方面,71.1——71.2一线先空,防守昨日高点上方,下方触及71——70.5任意区域多,若见70适当补多即可,中线持有。

  通知:由于很多人都不自觉履行止盈后按时付费的要求,各种借口,各种理由,没做上,没看见,跑早了,没拿住,犹豫了,等等,而且没办法核实,也没时间去一一沟通。所以,现决定重归月费模式。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服务,我们虽有止损,但总体应该不算差。做好研究分析,相应的收费,而且不做佣金,只赚该赚的钱,我们运营也需要成本,对于只想免费,错了就骂骂咧咧的人,根本不适合信用模式。

  对第一批缴费客户,实行最优惠的价格,今天开始,到今年年底12月31日,还有两个半月时间,总共只需缴费3000元,合算下来,月费1200元左右,全网最低价了。需要跟单的抓紧缴费。明年1月开始,价格重回3000每月。优惠截止本周五,周五客服下班前不缴费的将全部删除,所有缴费客户均提供黄金和原油策略。

  新客户缴费同样实行最优惠的价格,今天开始,到年底12月31日,两个半月只需缴费3000元,合算下来月费1200元左右,全网最低价。需要跟单请抓紧。明年1月开始,恢复原价。优惠缴费结束时间截止本周五。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