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云天爵:10.16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0-16 17:22: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云天爵

  生活行色匆匆,时间让人沉淀,但在交易中,沉淀来的要快许多,走进市场,从本质上来说,盈或亏,显而易见。那么如何在交易中稳步前行?只有一个词,那就是“踏实”,经历的波折越多越能处变不惊。

  本周市场再受避险情绪主导,美国股市未能延续上周五的反弹重新转为下行,推动金价突破短期三角形整理形态,强势扩大涨幅,一度上涨至1233美元。美盘尽管回撤1224,但很快企稳,显示下方支撑较强。英国脱欧谈判前景不乐观、美国和沙特关系紧张等地缘局势使得避险情绪卷土重来。另外,数据显示,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与前值持平,录得0.1%,但低于预期,未能给美元提供短线支持,美元指数再度回踩95.00一线,也提振黄金。不过,本周将公布美联储会议纪要,预计美联储不会展现鸽派,将有望为美指在95关口拉锯提供潜在支撑。

  对黄金的趋势判定上,至于1160反弹以来,我一直维持一个筑底的思路来给大家思路。1214高点的回落都是修正,不管是横盘还是下行测试1180,都没有改变我们对底部的认识。一切横盘和回踩都是为上升做准备,皆是二浪上升的垫脚石,是一个反复构造底部的过程。这个底部构造耗时一个半月由于,所谓横有多长竖有多高,那么对1214突破后,接下来的延伸行情还有一个很长的时间周期要走,那么1233不会是终点,还有很大的空间值得我们去把握。

  目前多头还在持有当中,其次目前价格以及不宜去追多了,还有1233一线需要注意回撤的风险。有疑问可以找笔者。回撤之后继续做多为主,大方向为先,但是也不能忘记小方向的力量。以实盘实时指导为主,文章发布具有延时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