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财政赤字上升17%引爆市场担忧 这会是黄金“牛市”的开始吗?

2018-10-16 15:37:4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特朗普政府周一(10月16日 )表示,随着支出攀升,美国联邦预算赤字在2018财年升至6年来最高水平。目前,预算赤字上升到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3.9%。据研究发现,黄金价格和美国财政赤字水平有一定的正相关性,也就是说不断飙升的赤字有利于金价。

  

美国财政赤字上升17%引爆市场担忧 这会是黄金“牛市”的开始吗?


  美国财政部长姆钦(Steven Mnuchin)和管理及预算办公室主任马尔瓦尼(Mick Mulvaney)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财政赤字增至7790亿美元,比上一财年增加了1130亿美元,增幅达到17%。这是自2012年以来美国财政赤字规模最大的一年。2012年它的规模超过1万亿美元。

  据这两位美国官员的说法,预算赤字增加了700亿美元,比7月份公布的一份报告预期的要少。

  
美国财政赤字上升17%引爆市场担忧 这会是黄金“牛市”的开始吗?


  在共和党削减企业和大多数个人的税率后,联邦收入仅小幅增长了140亿美元。支出却增加了1270亿美元,增幅为3.2%,原因是国防支出的激增,以及医疗补助、社会保障和救灾支出的增加。

  特朗普政府和国会共和党人承诺,他们将致力于财政纪律,尽管他们去年通过了一项税法,预计将大幅扩大预算赤字,然后批准增加支出。在此前的一份声明中,马尔瓦尼声称“美国蓬勃发展的经济将创造更多的政府收入”,在这一点上共和党曾多次表示支持其税收计划。

  他补充称:“但这种财政状况是对国会的直接警告,警告他们不负责任和不必要的支出会带来可怕的后果。今后,特朗普总统和本届政府将继续与国会合作,做出必要的艰难选择,以实行财政紧缩,在财政紧缩与增加收入相结合的同时,减少我们的赤字。”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